close

... 6/14 update version!!!

...

靠腰~第一場最遜!

沒有江惠, 沒有Eason, 更沒有 Jolin...

只有浪花兄弟!

...

..

..

哎~

...

以後都看最後一場...

.............

 

哇!!!

 

太有榮幸去到周董的演唱會!

...

這難求的一票, 是朋友特地讓出來的!

真是太感謝了!

...

..

.

溫大人 演唱會 

先來一張 粉紅豹與溫大人的美美的合照!

(昨天溫大人氣色很差~ 畢竟禮拜四才與女王大人出去過~ 星期五一直過著 想吐的一天)

請見昨天的 [好噁~ 好想吐] 一篇

...

...

 

IMG_2353.jpg 

粉紅豹正在觀看 開場前的代誌...

...

.

.

.

..

.

IMG_2356.jpg 

...該我~

你知道的... 互拍一樣的照片是一定要的...

...

..

有沒有看到我的望眼鏡...

超遜~ ~~~望眼鏡根本一點用處也沒有~

剛剛有一明星過來~ 大家蜂擁而上!

...

...

...根本看不到是誰~ ~ 好爛的望眼鏡!

..

..

開場了...

..

..

.

Opening 

昨天小巨蛋的場景 真的很厲害...

螢光棒把整個巨蛋都照的跟浪漫的 巴黎一樣的美麗~

...

...

.

.

IMG_2361.jpg 

你看, 我也有買一隻最便宜的螢光棒...

$50... 但是閃出來的光芒可以與 $200 的螢光棒 PK 一下!

(我自己是比較愛Jay 這一款的貼紙)

...

...

..

.

IMG_2367.jpg 

一開場~

即馬上用超討喜的過年紅...

唱著我的好朋友 Jay 的最新歌曲~~ 跨時代...

...

我當時就想...天ㄚ~

...

他跟我好有緣的 Feel... 我門怎嚜可能會不認識!

...

..

我覺得~ 我跟杰倫的相遇, 會是註定的...只是時候未到 !!!

...

.

.

.

IMG_2371.jpg 

Jay Solo!!!

唱了個慢歌!

...

..

.

唱個什麼~ 我也不記得了~

因為~我的記憶只有 1天!...

...

 

IMG_2381.jpg 

...

突然~我問粉紅豹~~

...

你怎嚜一直做過來阿?

妳會冷喔~

粉紅豹: 隔壁那小男生穿的衣服好臭喔!!!!!!!!!

           有一種衣服沒曬乾的味道!

           味道好重喔~

...

...

溫大人: 有耶~ 我也聞到了~

...

..

.

.

.

IMG_2388.jpg 

...

...

.

.

.

接下來都一直很精采的表演一直上演!

...

..

.

這裡~我也有點忘了在唱什麼!

...

...

.

.

.

然後...

IMG_2398.JPG 

好啦~

結束後~

來一個大爆炸!!!

...

..

.

 

IMG_2403.jpg 

 

安可曲!!!

非常讚!!!

!!!

High 到最高點!...

..

.

..

..

總評!

粉棒!

 

周董現場唱歌的功力真是沒話講!

跟 CD 一樣~ 沒走音~ 沒調 key!

...

..

真是一個好 Concert!

 

期待下一次的 演唱會!

..

..

.

 

我要回去睡覺了~

我整個需要大補眠!

  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