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蹦

..

….

廁所門在撞擊

 

【蹦… …

.

 

 

廁所門的碰撞聲一直規律持續著

..

開門阿…”

開門阿... 挖賣掃頭腳…” 門外的阿婆一直敲打著

.

… … 呼吸急促

你頂著我的胸部

… …

一上一下的喘著氣

 

 

 

我頂著門,

… …

 

心中焦慮的吶喊 阿婆千萬不要進來…”

你手忙腳亂的,急著把褲子穿好

 

~~~~….”  你大叫了一聲

... ...

...

"幹 X 娘娘勒"

你又崴猛的再大聲一喊...

 

 

拉鍊卡了蛋… …

 

雖然我早已習慣你的早洩

… …

但是我沒辦法適應你對我的冷淡~至之不理

 

 

 

你牽著阿婆

一起走了之後…. 

..

… …

踏著無法停歇的腳步走著… …走著

….

在忠孝東路上慢慢的走著,然後也忘了自己的目的。

低落的我回到辦公室

..

把辦公室窗簾打開

… ….把衣服一件件的逝去~

...

希望暖暖的太陽灑在我全身

 

..

我回頭…………………….

~~~~~~~~~~~~~~~~~~~~~~~” 我驚聲大叫

...

...

...

 

外面有一個極帥的洗窗工人那溼透的白汗衫

 

我隱約的看到那優黑的大胸肌!!!

 

那八塊腹肌好像對直著我說

親吻我

…...

...

...

...

.

.

.

.

.

我慌張的即忙找東西, 來遮掩我那JLO的美麗的裸身

我一抬頭

眼神的交錯

..

..

眼神有渴望

...

是暗示我要濕吻訊號,

..

....

...

.

.

深情的凝視著對方,

...

..

.

二人身體開始相靠近玻璃,

...

...

 

希望他感覺到...我的體溫

 

...

我溫柔地輕撫我的頭髮至頸部,

 ...

...

....

..

.

身體接觸玻璃使他放下緊張心情,準備跟我吻個痛快。

...

我舌舔我的安潔麗娜的豐厚的上下唇,

...

...

...

...

 

要了確保我唾液的足夠,剛剛還喝了安室奈美會代言的Zero

(Wild Health)

… …

 

我透過玻璃溫柔的含著及吸吮他的唇,

… … 開始撫摸自己

...

把手指放進去

....

...

 

….~~ … 我聲淫著

…. … ….”

~~~… ~~~~~”

...

...

阿恩恩嗚嗚… …”應該也….. …

…. 把溫濕的手指

放到我嘴裡細細的品嚐

 

 

 

~~~

 

~~~

身體的火燙燙….

 

我把安室奈美惠代言的 Zero, 往身上灑了下去

(Wild Health)

 

.

 

濕了

溼透透

 

..

手指開始越來越忙碌

.. 把褲子脫了

.. 獻寶了..!!

..

.一切瀝瀝再現….

...

我受不了

….

我跪下去

舔著貼著玻璃的他那9塊肌肉

..

好熱

好熱

….

~~~  ……………………” 洗窗工人大叫了一聲

他不小心按錯鍵

阿~~~掉了

...

...

...

 

掉下去了.....

....

...

 

洗窗車

從二樓掉落了一樓

..

我貼著玻璃

看著墮落的你….

..

我.

...默默的把手指舔乾淨

..

.

晚上...

再來一次吧....

...

 

Dirty-Talk_dossier_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