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呼....呼...."

...

好熱...

...

又熱又養...

...

"啊.... ....啊.... 呼呼..." 我大聲吐氣

...

..

.. 

好溼.. ...

我手伸下去...

用手把它擦掉... ...

... 

...

一摸...

又溼透了...

...

...

...

可能是穿了一整天的鞋...

絲襪都又溼又臭 ...

...

...

..

真不想拖鞋... 

骯髒的地板會把我這雙昂貴$280 的絲襪用髒...


明天一早有一個重要的會議~

趕快把它完成...

...

..

我抬頭一看...

閃著 !!!

5:45am


...

天快亮了...

...

..

我拿著投影機...

進去會議室...


" 小梅...妳還在啊~..." 他說


我頭一回...

...

"恩" 我含糊帶過...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我心理一直這樣的祈求...

...


我餘光看到他走過來..

....

我胸膛.. 一上一下的急促吸氣...

...

一隻手 把我拉過來
把我壓在大樓玻璃上面

"停...停...不可以" 我大叫

頓時間...

他用力一推...

...

我被擠壓在玻璃上...

...

...

... ...

我不受了它的挑性!

...

受不了它的粗暴!

...

 

我回頭!

......

..

.

我急著把他拉鍊拉下來~~~...

...

...

 

"我看看~你今天是鬆的還是緊的" 聲音與氣魄帶有衝擊性的他說...

... ... ...

把我絲襪撕破...

...

....

...

..

.

.

.

.

我...

我昂貴的 $280 絲襪被扯破了...

...

氣的該溼的地方都乾了

...

...

火冒三丈的我, 把腳抬起來...

塞到你...有著槟榔味的嘴裡

..

...

.

逞罰你

...

..

.

.

.

整晚的加班~

我全身混雜長時間被絲襪包覆的腳汗臭味,

...

...

你把我壓倒在大理石會議桌上...

...

冷冷的桌子...

幫我潮溼熱的部位降溫...

...

我...

平躺著...

..

完美的外廓胸型...

讓你一覽無疑...

..

.

揉捏....

搓揉...

你這樣的大力的捏著她...

..

..

.

你頂著我...

它硬的跟風化的石頭一樣...

...

硬的那麼的空洞...

有種... 無實的存在感...

我...

... 我 ....

...

熱...

...

跟發燒了一樣~

全身發熱...

腦中一片空白...

身體...

顫抖...

...

...

我...

...

繼續著...

.

.

.

腳放到你臉上狂亂的擦拭,

你開始舔我的腳

用嘴將我的絲襪咬掉...

..

.

...

..

聞我破掉卻捨不得丟的絲襪

...

..

.

一路吻到腳底

...

.

.

.

對絲襪有癖好的你

可能就像吃豬血糕要配香菜

...

男人也習慣做愛配絲襪

...

...

.

你開始用指尖撫摸,然後慢慢柔捏,

舌頭舔,牙齒輕咬,吸吮我那此時已尖挺的XX

... ...

...

.

.

.

突然…節奏頓時加快

"我... 我... 我....."

"我快要來了" 我虛弱著喊出來...

...

"我..."...

...

...

他已抽拔出來...

...

..

..

..

亂灑在我即將要開會的灰白色衣服上...

.

.

.

... ...

..

.

.....

你... 快樂就好.....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