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吞下去你說...

...

... ... ...

我嘴巴... 滿滿滿熱辣辣的白色液體...

眼淚積在我眼角...

心想... 

你把我當什麼...

...

...

當我進去影印室的同時... 你跟著進來,

 

反鎖

粗暴

...

用酒紅色西裝外套, 蓋著我的大腿, 

然後把手伸了進去

....

...

. ... . .. . ..

.. .. .. . . .

sex-1.jpg 

... ..

 

喔... 喔喔.... 嗯...

嗯... ...

我大聲得喘著氣...

嗯... .... 我... 我好...

嗯... .. 我好熱...

我撫摸著自己的身體..

嗯... .. 快... 脫掉 ... ...

我把腿分開放在你肩上

...

...

 

我坐在的影印機上, 親吻你的熱唇...

讓影印機快速素描我的私密處 ... ... ..

...

. ... . .. .

你彎腰跪了下來, 舌尖沾舔我腿上流下來的液體


我‧要‧你... 你... ...

... 用帶有台語口音... 低聲的說 ... ...

 

 

...
我早已失去理性,

忘記你有女友的事實...

.. ... . ... .

...

...

我重覆著簡諧律動 大腿緊緊夾著你...

我忍不住大聲呻吟, 

... 岩漿噴出的即時 你卻抽了出來

..

嗯... .... 我... 我要...

...  ... .. ..

今天絕對不能放過你...

... 我抓了它 ...

把頭再次擠進裙內

... ... ..

. ..

.

.

  

一次又一次的...

... ... ... ...  一次 ...

在一次..

重複著... 一次次的...

. ... . ..

嗚... ...』

.. 嗯... 啊...嗯...

...

...

我真的不行了他虛弱的說

用力的把我的頭壓下去 ... ...

... ...用 X 堵住我的嘴 ... ...

...

...

...

..

.

吞下去』你說...

..

.

.. ... ... .

..

 我是小梅

...

我流著淚...

問自己... 為什麼..

不是我...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