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二的下午 2.30pm

...

溫大人正閑的發慌~~~

帥氣又豪氣的抽的 長壽菸!!!

酒家篇 

......

...

按你娘娘的勒~~

我一轉身~ 拿起我的 摩托羅拉....

...

一撥

.....

嘟~~~ 嘟~~~~

.........................................................................

 

溫大人:ㄟ~ 今天好悶... 我們上酒家玩女人怎樣~

豪氣豹:喔~ 好ㄚ~ 去哪家?

溫大人:那我們去上次那ㄧ家金童豹 好了~

            你有帶錢嗎?

豪氣豹:靠腰~ 你沒看到我手上是什麼!!!

 

酒家篇 

田瞧仔 豪氣豹 戴了 兩隻勞力士名錶後~

 

我們倆就啟程~

一起到了 "金童豹"

...

...

媽媽桑~

...

幫我們把好吃的都上上來!!!

....

....

...

當菜還沒上的時候~

溫大人等到不耐煩!!!

酒店篇 

看到妹就抓來親...

...

...

媽媽桑:人客阿~~~ 你親錯人啦~ 他是隔壁桌點的人阿!

...

...

   菜來了~~~ 先吃~~ 您先吃...

...

...

 

酒家篇 

按你娘娘的勒!

這螃蟹在蟹黃裡游泳~ 也太豪氣了吧!!!

...

...

..

繼續上菜!!!

..

酒家篇 

喔喔~~~ 龍蝦~

把身子補好~

等一下來晚上要

靠腰的勒~

(要靠 "腰"部來運動)

...

...

老闆~ 在上~

腰得哩!!!

酒家篇 

喔喔喔~~~

這一道好~

...

包魚~

...

說到包魚~

...

...

溫大人大吼~~~: 按您娘的勒~

                          我的七啊勒? (女人的台語)

                          我不是來這裡吃飯~ 我是來玩妹的好不好~~~

                          上妹阿~

 

老闆娘大叫!!!!!!:梅蘭~~~~~~~~~~

                         竹菊~~~~~~~~~~~

                           快出來迎接人客阿~~~~~~~~

....

....

....

梅蘭:娘~~~~~~~~~~~~ 我來啦~~~~~~~

...

...

... ...

酒家篇 

...

...

溫大人:按您娘娘的勒~ 好正的一個妹!!!

            我甲意~~~~

            留下~~~留下~~~

 

...

...

此時 手戴著兩隻 勞力士的 豪氣豹大幹樵...

...

" 按~~~~ ㄚ我勒~ 妳知道我很有錢嗎?

  我的查某勒?" 豪氣豹大叫!!!

 

老闆娘大叫!!!!!!:竹菊~~~~~~~~~~~

                         快出來阿~~~~ 人客生氣啦~~~~~~

...

...

...

...

竹菊:娘~~~~~~~ 對不起... 我剛剛在補粉~~~~

....

...

...

......

酒店篇  

...

.....

 

 

(因為有人粉絲反應~ 叫我把小姐的頭蓋掀起來~~~)

小姐同意後~~~

....

...

.

.

.

.

.

.

.

酒家篇 

豪氣豹~ 看了很中意~

直接把手上豪氣的勞力士錶~~~ 拔下來給竹菊戴!!!

....

....

.

...

在竹菊與豪氣豹5分鐘內~還在

四目相交的同時~~

...

...

...

酒家篇 

溫大人已把我的正妹.... 小梅蘭 給灌倒了!!!

小梅蘭幸福的躺在我懷裡!!!

....

...

 

喝喝ㄜㄜ~ ㄜㄜ~喝

 

.....

 

溫大人色瞇瞇的說 "梅蘭~ 來~ 我帶你回家~~~ "

酒家篇 

賺到了~~~~

賺到了~~~~

賺到了~~~~

賺到了~~~~

賺到了~~~~

 

....

此時...

豪氣豹與竹菊妹 還在凝視著對方~~~

 

 

 

 ...

...

還在凝視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