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溫大人的 Blog 是有點空 …

不好意思 …

...

...


最近我的一位美麗女友 - 吉兒大美女~她對收藏實在專業的不得了…

把每一種東西都收藏超棒, 保養, 整潔, 又乾淨...


 

實在太了不起了...

這一次的主題是…

姊妹們的衣櫃大收查....


 


 

(希望~ 我的衣櫃… 不是最亂的)...


 

首先…

介紹我的妹… 她的收藏...

(我的妹的意思就是說~如果我是男人我會追她的那種正妹)

...

溫大人的衣櫃 

整齊的包包櫃..... 

雖然都是隨便放…

但是算有規矩…

...

..

看得出~是個隨性人物~

想用甚麼包~

就用甚麼!!!...


 

接著...

..

珠寶櫃...

..

溫大人的衣櫃 

...

..

都是Cartier!!!

...

真是囂張~~~...

真是讓人太羨慕了~

我也要… 

...

...


 

接著是

 溫大人的房間


 

...

...

...

...

...

...

..

...

...


 

我的更衣間!!!…


 

… ...

溫大人的衣櫃 

… …

真是不好意思阿...

...

..


 

包包全部堆在一起~~~

不用防塵袋…

通常防塵袋都會不見了...

..

衣服更不用多講… 跟山一樣多...

..

穿過ㄧ次… 衣服就在也找不到了...

我們近看一下.. 我們的包包主題…

溫大人的衣櫃 

根本不知道 Chloe, 或是 Fendi, 或是 LV 下面是甚麼包...

...

...

疊包疊到天邊…

堆到… 比除濕機差不多高!!

...


 

(汗顏~... =_=" )

...

再看看飾品...

購買飾品是我的最愛ㄍ

所以~

溫大人的衣櫃 

飾品都是寶貝...

溫大人都非常愛他們的說......


 

上排… 

最左邊的紅色珠寶盒是放置我的 Silver jewelry

粉紅色珠寶盒的是放置我的 Fine jewelry

最右邊的愛心盒子是放置我的 皮手環的 盒子

 …


 

...

我們在近一點點的看 … 下一排

溫大人的衣櫃


 

桌上的粉紅色珠寶合是放… 我幾乎每天會佩帶的 Bvlgari 項鏈們…

桌上的都幾乎是我平常配衣服會帶的項鏈… + 手環…

靠牆邊黑色中國風的珠寶盒… 是我的最最最愛的珠寶盒...

到了澳門才找終於找到的… 

可以放置大量項鏈… 有可一目了然 有鏡子的超大珠寶盒

珠寶盒裡都是我最愛的珍珠, 寶石, 水晶, 瑪瑙項鏈......

還有很多耳環等… 

….

溫大人的衣櫃 

(我媽媽家還有我一大推… 下次在分享)

最後一個是… 

For 平日配件區…

手環, 照形項鍊 (通常都會搭配珍珠) …etc


 

那… 不太常帶的...

溫大人的衣櫃 

很多耳環…

很多項鏈...

上面的是 Party照型盒… 

...

溫大人的衣櫃 

...

更多的項鏈… 因為放太遠了…

所以常常被遺忘…

...

  

今早小插曲 ...

講到這裡突然想要插的話~

那一個垂鳳梨乾真是有病...

每每跟他講話我就整個火氣都上來~

  

講話有需要慢成這樣嬤?

"我~~~~~~~~~~~ 覺~~~~~~~~~~~~~~~~~的......."

"嗯嗯嗯... 嗯嗯ㄚ阿阿............."

"嗯嗯嗯~~~討厭啦....  ㄟㄟㄟㄟ"

  

幹! 講了5分鐘都在嗯嗯啊啊的哭腰~~

好想一巴掌賞下去...

...

365天沒有一天生病~

生病也硬要來公司傳染人...

生病就不要來ㄚ~

身體不舒服,情緒更遭... 平常已經聽不懂人話了

一件事要跟你講20遍, 解釋800遍, 妳才聽的懂...

...

生病要 X 30...

解釋完~我還不是要自己做~妳也提不出好建議。

只在那 "嗯嗯啊啊" 的叫春...

...

頭痛就頭痛阿..

畫什麼眼線...

"我今天不舒服,所以畫眼線"

  

他媽的... 畫眼線跟不舒服有關係嬤?

  

生病就去看醫生~ 老人家省一點掛號費...

咳個 3個月...

醫藥費我幫妳出好不好~

...

...

去看個醫生吧~~~ 請你行行好~

最重要的 is ... 請妳閉嘴!!!!!!!

我們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嗯嗯~~~ 今早的氣發完了 感謝您的收看 火氣的一大早!』

...

 

我們繼續姐妹的衣櫃

...

接著就是… 豹爺的 Collection

 

 

 

溫大人的衣櫃 

 

wuwuwu~~~

也不是普通的多~

是好多好多好多~~~

也有好多好多我愛的珍珠!!!!!!!

 

接著是包包 collection...

溫大人 包包 

 

包包也是嚇死人的多~

(豹爺~ 你怎嚜沒有把你的 Chanel Jumbo 放出來?)

 

豹爺說... 包包並沒有全部擺出來, 只是想把床放滿!

當放到一半就後悔了...

因為~想到還要收回去... 心裡就涼一半

 

 

接著是我大姐 Hope 的鞋子 collection...

因為她包包太多了...

他懶的拍~ 

直接拍鞋櫃...

 

溫大人 姐妹的衣櫃 

ㄟ~ 全部都是名牌鞋~

只是大姊沒交代清楚~ 所以我就也寫寫了...

上面的那一排有: BV、Tods、Ferragomo

中間的有: ... LV 什麼的... more Hogan, more Ferragomo

下面的有:Hugo Boss ...etc 鞋子

 

 

溫大人 姐妹的衣櫃 

粉紅色是 LV

有格子的是 Burberry

Brown colour 的涼鞋是 Hogan

布鞋也是 Hogan

紫色涼鞋是 BCBG

 

哇~

看來溫大人要在加油了~...

在鞋子跟包包的方面!

 

那... 大家的衣櫃呢?

 

要不要跟溫大人 Share 一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