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波姊妹的衣櫃後~

受到很大的迴響~

尤其是大家都被豹爺的包包 collection 所嚇到

這次~

要跟豹爺 PK 鞋子...

...


這次...

..

就由溫大人先的開始… 


溫大人

由下往上拍~... … …

...

...


Cut Two… 

由上往下 Shot!


溫大人 

 … 

好好的整理一下, 才發現~

怎麼鞋子都不見了???

我的螢光粉紅色 converse 勒


還有我的Dior? 我的 BCBG 都到哪啦?


來看 break down shoot!


Level 1


溫大人 


(… 鞋子太髒… 所以墊了一大推 DM)


Level 2

溫大人 


Level 3


溫大人 

...

...

(我的鞋子常常無緣無故失蹤)

以上是我家的暫時鞋量…

其他的鞋子, 等回媽媽家 再繼續提供 more more more Shoessss!!!


怪了...

前一陣子…

跟姊妹去新加坡… 才血拼了 20己雙鞋…

不件了… 都不見了… 

怪了… 


翻外篇 - 回顧買鞋日記篇



溫大人 血拼日記 


溫大人刷卡買鞋中...


接著...


溫大人 血拼日記 


溫大姐 刷卡買鞋中...


再接著...


溫大人 血拼日記 


豹爺不只鞋… 看到甚麼就要


連經過 Waston 也不放過…

一定要一下....


溫大人 血拼日記  


溫三姐… 繼續買鞋...

(是的… 上面的都是她的)


溫大人 血拼日記 


買鞋…


買鞋…


買…


溫大人 血拼日記


...


買… 鞋...


溫大人 血拼日記 


就 是 要 瘋狂買鞋...

...


溫大人 血拼日記 

...

甚麼鞋都要...

...

只要是...



這一次… 的鞋櫃挑戰者 !!!


溫大的大美女貴婦姊妹滔 - 吉兒 .. PK 鞋子 Round 1

溫大人 姊妹  長的比小貓咪還可愛動人的吉兒… 


來看看不是省油的燈 - 吉兒 collection!!!


溫大人 血拼日記  


公司基本鞋...

...


溫大人 姊妹 


家裡的鞋子…

...

名牌太多了吧...


我愛 Jimmy Choo

我愛 Tod's


來看看 Full Collection!!!


溫大人 姊妹 

...

靠么~

也太驚人了吧!!!

而且都是名牌鞋

...


(我發誓~我回媽媽家~一定要把我全部名鞋都找出來~ 補拍)


大家可以再靠近一點的看!!!


溫大人 姊妹 


...

真的好屌!!!


不愧是貴婦!


...

 

首先派出… 溫四姐 - 粉紅兔應戰...

溫大人 血拼日記 

 

..

 

粉紅兔的右邊鞋櫃… 

 

溫大人 血拼日記 

排列的真是清清楚楚… 我也想要這樣的鞋櫃~


粉紅兔的左邊鞋櫃

 

溫大人 血拼日記 

真是個是個樣的鞋子都有噎~~~~


接下來看豹爺的...

 


刷卡經驗值高達無限卡 Level 的豹爺~


要如何來硬這一場那麼難打的仗??


溫大人 姊妹

 


...

...


請到一杯水…

準備好好的欣賞…


溫大人與宥宥 


...

...


來了!!!


溫大人+粉紅豹 


...

你沒有看錯...


你沒有眼花!!!


再看一次!!!!!!!!!



溫大人+粉紅豹 


...

太驚人了~~~

總共有 109雙鞋~

(老實講~我覺得不只)


聽說因為收起來費很大功夫~

豹爺乾脆~把鞋都丟了~

..



感謝姊妹支持~

請下次繼續收看姊妹的甚麼東西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溫娘我真的跟睡覺沒緣!

想說要睡眠品質好一點的我…

睡了剛買的新枕頭…

睡到頭跟落枕一樣的酸!

乾脆爬起來寫網誌…


...

我好想要睡阿~~~~~~~

第3次回籠覺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