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街上巧遇 正妹Tina 妹妹,

溫大人 & tina 

就一起去喝東西...

最近改性的我.. 晚上居然改喝起了咖啡...

那應該也是睡不著的原因之一

...

...

 

我們去到了 Khaki 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號

溫大人 & Khaki 

 

大家吃吃喝喝, 東聊西聊的

溫大人 Khaki 

 

這裡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不管什麼角度拍起來都好美...

 

e.g.

看到美腿...來拍一張吧

溫大人 Khaki 

大家快看...

這是誰的腿?

 

靠~ 這一張照片超情色的...

細腿與毛腿ㄧ線之間

...

..

之後

溫大人我點了她們的 House 冰咖啡

溫大人 & Khaki 

沒露底褲的她... 我還是要幫她放一顆草莓

...

感覺比較有 feeel~

...

...

 

溫大人 & Khaki 

...

...

喔~...

又是一隻美腿 ...

我...

...

忍不住又拍了這一隻美腿...

...

...

 

溫大人 & Khaki 

 

Khaki 有著漂亮的復古玻璃燈...

在很有古色古香與時尚交錯的的復古 Cafe裡聊天

感覺超好!

很適合跟姐妹一起來喔~

 

溫大人 & Khaki 

 

可聊心事

或是...

...

又開始取景的我

取景 No. 2

 溫大人 Khaki 

腋毛乾乾淨淨的

 

...

 

取景No. 3

 溫大人 Khaki 

 

取景 No. 4

溫大人 Khaki 

 

妳看~ 有這種燈光~

什麼缺點都拍不到了...

....

 

如果在大白天拍攝的話~

可能會出現

像是下列的情況

↓↓↓

溫大人 meets khaki 

 (之前拍攝 model, model 非常不敬業~沒有刮乾淨,苦了修片人)

 

 

所以~ 這裡是一個非常好的攝影所在。!!!

  

溫大人 Khaki 

就這這歡樂的氣氛下~~

晚上就這樣過了~~

 

請幫我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