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溫大人到了仁愛圓環的四段的 Bianco 相親!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上網找add... )

 

溫大人 Bianco 

溫大人OS: 可以不要在拍我了嗎?

     我又不是去看婦產科...

...

ㄧ進到店裡 ...

...

往側面一看 ...

溫大人 Bianco 

 

就有一個很可愛的 Space!

 

溫大人 Bianco 

 

販賣各式各樣的義大利 Ice cream!

...

因為~ 溫大人對冰品沒什麼感覺, 所以也沒有吃...

我只是意思意思 Camera 給妳們看!!!

 

溫大人 Bianco 

 

門口有可愛的好幾人坐 ...

可變 2人坐, 3人坐, 或 8 人坐

 

e.g.

 

溫大人 Bianco 

看情形而定!

...

好拉~ 

溫大人繼續往裡面走了

 

溫大人 Bianco 

看到包廂了沒!!!

溫大人吵死人~

店家當然幫我安排在包廂拉~~~

 

溫大人 Bianco 

包廂有小帥氣的水晶燈!

 

溫大人我

看了一下菜單!

溫大人點了 Brunch!

溫大人 Bianco 

 

開始上菜~

溫大人 Bianco 

 

這裡的 Waiter 每一個人都長得很特別~

有種說不出來的ㄧ種特別的美感...

...

 

溫大人 Bianco 

 

我最愛的 Olive Oil

我有試過跟朋友ㄧ次把半瓶 Olive Oil 沾完吃掉!

 

溫大人 Bianco 

我的 Light Brunch 來了!

中間的 Mushroom 超好吃的!

戚風蛋糕也很讚~ 我吃了好久~蛋糕裏面得奶油依舊是的!

蛋... 很火嫩~ 

連水果都是鹹的!

不錯~ 很有 feel~

 溫大人 Bianco

南瓜湯~超好喝的說~

(通常特別好吃的東西~ 溫大人都會忘了要拍照, 下次記得要點喔)

  

...

別人的餐點也陸陸續續的上來了!

溫大人 Bianco 

...

天阿~ 好好吃喔~

超級大盤的 燉飯!

我一看到燉飯的 Size ...

我餓了~ 很後悔沒有點!

 

溫大人 Bianco 

喔~~~

又看到別人的超大盤義大利麵...

...

我又再次的後悔沒有點到他!!!

...

此時 "男主角" 很 MAN 之女性殺手之 只要是女生都會被迷倒的 

風哥

 上場了...

...

溫大人 Bianco 

 

...

... 

 

溫大人 Bianco 

妳看~ 我被風哥看上了!

整個大流口水說!

 

溫大人 Bianco

...

都說~

風哥比較愛虎姨豹阿~

(我不是屬虎~)

 

馬上的~相親女主角出現了!

溫大人 Bianco 

超級無敵可愛的小蘋果妹妹到了!

年紀只相差一個月~

 

小美女蘋果妹妹為了今天的約會...

把家裡翻箱倒櫃了起來~

小蘋果的衣櫃 小蘋果的衣櫃 小蘋果的衣櫃 小蘋果的衣櫃 小蘋果的衣櫃

小蘋果的衣櫃 小蘋果的衣櫃 小蘋果的衣櫃 小蘋果的衣櫃 小蘋果的衣櫃

Ralph Lauren, Marc Jacobs,  Kenzo, Burberry, Kinlech Anderson, Jacadi

(可能有拼錯~但是 小蘋果的衣櫃~比溫大人還豪華~ 所以有拼錯請見諒)

  

小蘋果實在太可愛了~

當然~

溫姨來當然要先抱阿

溫大人 Bianco 

...

...

然後

換人抱~

 

 

溫大人 Bianco 

 

即將見面的兩人~

 

小蘋果又害羞~緊張的

溫大人 Bianco 

腳腳忍不住 鎖了起來~

 

實在太可愛了...

...

豹爺這時接過小蘋果~

進行第一次的相親

溫大人 Bianco 

哇!

豹爺一次吸引兩人的目光!!!

太屌了~

 

 

溫大人 Bianco 

小蘋果的美麗的媽媽與帥氣的爸爸

溫三姐是也...!!!

 

 

唉阿~

才約會到一半~

溫大人 Bianco 

  

風哥就睡著了~

  

溫大人 Bianco 

小蘋果也累了~

  

喝喝~

約會~就延到下次吧!!!

 

 

 溫大人 Bianco

 

店裡很熱情,

裡面都是小孩子~

 

溫大人 Bianco 

跟家庭聚會~

溫大人建議~

如果家裡有小孩的人~真得很適合來這一家餐廳喔~

 

溫大人 Bianco  

喝完!

好喝的美式咖啡...

..

 

這完美的姐妹聚會~

又是...

溫大人 Bianco 

Yea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