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 Sex and the City 首映會!

可惜~ 都沒有喝到 Moet~~~

Sex and the City 

....

...

靠腰~ 我好正喔~

我都沒有修圖說~!!!

...

唯一在 Sex 趴上、有享用到的~

就是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 chocolate!

...

內餡包著黏搭搭的東西~

我一口下! 嘴都張不開了.....

好噁~

到處都都不到 ... ....

我跟美味小姐抓著喉嚨

沒水、沒酒、沒香槟、沒安室奈美惠代言的 ZERO!!!

....

好~~~阿!

好!!!

好一個趴!

..

... .... ...

進去電影院啦~ 好開心

sex and the city  

美味小姐~ 開心的拿的電影票~

來張 Sex and the City 笑容照!

...

...

該我啦~~

妳看~~~

sex and the city 

好開心喔~

妳看我開心的樣子~

開心的褲子

開心的高跟鞋!

最重要的~~~開心的第二排位子~~~

哇~~~

.... ... .  . . .

整部電影看下來

脖子都快開心的斷了....

...

 

溫大人影評時間:

●●●●●

 

我! 給她 5顆星...

...

1. Carrie 5 Stars = 因為又老又垂的程度比美華泰更勝 5 倍

   每一幕她的近照~都讓我以為我在看恐怖片~

   有一種雙重電影的視覺享受效果!

   當 Adam 說: You are so beautiful 的時候!!!

   我 OS: 不愧是演員! 這種台詞都敢講!!!

 

2. Charlotte 4 Stars = 哇~ 也老了~ 但是老的程度沒有 Carrie 嚴重

    因為只有老~沒有垂~所以沒太大的爆點!

    我給予 4 顆星

3. Miranda 4 Stars = 哇~ 衣服超美~ 但是老化程度並沒有太精采!

   所以~ 我給予 4顆星

 

4. 我的最最愛 莎蔓沙大人 7 Stars = 哇~ 比第一集還年輕!

   性愛的需求 7顆星

   對美的要求 7顆星

   對年輕的要求 7顆星

... .... ...

太好看了!

只要看到 carrie, 就值回票價了!!!

當然故事也很精采~ 我就不多說了!

不破壞大家的興致!

  

... .... ....

因整齣戲都是老美女、美麗的衣服、美、美麗的景色、美麗的食物~

所以~一看完!

...

...

...

..

 

.

.

.

女王大人

看到這陣仗~

應該知道~~~ 我....一看完電影~

馬上直殺 女王大人 所在... 去喝酒~

(Indulge 酒 Bar -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 219巷 11號定位專線:2773-0080)

老闆是連贏 3次 調酒世界冠軍~~~ 可依每個人的酒量、量身訂調喔~

....

.

 

 女王大人

女王大人: 各位平名~ 好久不見阿~

              我好久沒露臉啦!  ... :)

 (我的註解)

多麼優雅的喝著特調 Wiskey!!!

這個酒有嚴重男人在工地工作完 的汗味的酒 feel ~~~

溫大人我不適喝~

...

.

.

..

又點了一輪 "大溪地" 口味的專屬調酒

 女王大人

大溪地有豐富的清爽芒果口味的調酒!

.

..

...

然後~~~~

喝開了~

溫大人 

先來一杯水~~~

幫胃收為清一清~ 準備等一下的大戰!

(我蜆碇也沒帶~也沒吃)

 

...

...

開始啦~

Indulge Bar 

嗯嗯~~你沒看錯!

是酒在燒!!

....

...

.

.

Indulge 

...

我以為~ 酒燒過後~ 酒精濃度不會那麼高~

...

但~~~ 錯了

這酒超 MAN的!

愛喝 wisky 的男性朋友~ 都該試試看!

...

...

..

 

.

.

IMG_2232.jpg 

...

...

開始一連串的 Shots!

臉一沉....

....

IMG_2241.jpg

(哈~ 其實這一張是在學美華泰每次開會~或是有男人來的時候的嘟嘴動作何表情)

 

因為一下來太多~ 我因怕醉~

整個大忘記要拍照!

老闆說~這一瓶從 墨西哥來的 tequilla 品質非常優~

(真的~ 一點都不嗆~ 不需要鹽巴、也不需要 lemon 來助陣)

...

...

.

.

..

 

wisky 調酒 Shot!...

好像喝 3 個 了round!

....

...

.

 

溫大人 

開始喝我最愛的 Mojito!!!

全部~都是最新鮮的材料~

好好喝喔~~~

又濃又酸又好喝~

....

...

.

溫大人 

... ...

這一 Spoon 的東西~ 

泡泡~

我想說~~泡泡應該還好~

...

整個泡泡是超濃的酒精~

嚇死人!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大開眼界

...

...

.

IMG_2279.jpg 

快結束的尾聲~

老闆又調了一杯 水果味重的超濃 Shots!!!

...

.

.

.

再來~~~

當然要開始調個酒阿~

溫大人調酒 

 

...

Yeah...

.

.

.

.

.

.

.

.

SEX and the CITY Night!

 

女王大人 

 

 

完美結束了美妙的夜晚~~~ 

 

溫大人 

請繼續期待女王大人的下次出現!

...

..

.

.

.

.

.

 

 

 

 

(女王大人與帥哥又身材英挺、個性、有胸肌、有型、有sense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