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吊了個位大大胃口一整天啦~

1. 溫大人今天開了一整天會~

2. 回家又被宥宥抓住...陪玩!!!

...

現在正式的來了!!

溫大人 單身趴  

...

...

剛剛有位美女提到 ...

這行頭是怎麼回事?

阿.... ....

不就是女朋友的告別單身趴!!!

為了這天...

 

為了這天...

 

為了這天...

 

溫大人已經準備好久了說~~~

... ...

連溫大哥都幫我精心設計我的制服趴!!!

... 

 溫大人變身趴

溫大哥說~~~這服裝是給腿粗的人最好的掩飾服裝了!!!

...

...

正在試裝的我... 狠盡十足...

溫大人 變裝趴  

宥宥也一點都不遜色...

 

(這件溫大哥小學的跆拳道服本來要帶的.. 但是畢竟東西太多...想說.. 下次吧

不好意思~溫大哥~下次一定...)

 ...

...

Anywaysssss!

星期六晚上... 參加一個正妹的單身趴~

溫大人孤身上陣!!!

溫大人只認識 準新娘 小春 + Chelsea 辣妹... 2個人...

到了場地~~~

 

一開始...

大家都非常有禮貌...

 

溫大人 " 您好阿 ~ 不好意思"

春朋友 " 妳好..."

...

停頓... 尷尬... 無言...

...

春朋友 "...要不要一起拍張照"

溫大人 "ㄜ.. 好ㄚ~~ 不好意思... 那一起... "

.... (以下)...

溫大人單身趴 

 

X媽的... 我還真是清純阿...

真的是我!!!

...

不要懷疑...

...

...

一陣子無言又過...

無人吃東西...

無人喝東西...

無人唱歌...

無人幹麻..

無人喝酒...

無人聊天...

(準新娘小春外出買酒中... )

 

溫大人 微笑著說..  " ㄟㄟㄟ... 那...要不要再拍張照???"

春朋友說 " ...ㄜㄜㄜ...ㄜ... 好ㄚ"

溫大人單身趴 

 

... .

...

過了20分鐘... 吞了3錠 蜆碇...

小春回來後...

大灌了一大堆酒...

 

大家..馬上變成...

... ...

....

  

 溫大人 變裝趴

喝喝ㄜ... ...

兔女郎則是今天的女主角是也!!!

火辣到不行...

 

我只能說~~~真的是美女 & 美腿 如雲~~~

...

因大腿頗粗的我~~~ 一直猛看大家的美腿...

好險沒男人~~~ 否則...真的會瘋掉~~~

...

...

...

(ㄟ.. 岔開話題 ... 我今天完全沒點寫 Blog 說...明明點多到爆炸... 我卻擠不出什麼的...我最近事怎嚜了???)

...

Continue...

..

  

來...

Review 一下...許多靓妹的穿著..

溫大人單身趴 

Left to Right:

小護士, 機長, 冰瑯西施 (露太多 馬賽克起來好了), 酒店小姐, 本日主角 兔女郎 小春

...

...

 

...

...

溫大人我選照片選超久的...

由於...

每一張照片都過A...

我發現... ...

沒有一張是可以放出來的...

...

但是大家一定都很想看吧...

 

...

好啦...

第一露:

溫大 人 單身趴 

...

模仿色戒的我們....

...

...

第二露:

溫大 人 單身趴  

八光光照~~~

....

...

看的到的算你福氣...

...

...

第三露:

溫大 人 單身趴 

...

不好意思~

由於 "全部"的照片都不能放~~~

...

給你張溫大人的彈性10足的彈力大腿!!!

...

...

...

...

第四露:

溫大 人 單身趴 

 

...

你懂的!!!

...

...

...

...

 

第五露:

溫大人 變身趴 

這是露天 溫泉池

...

 

 

好啦~~~

全部都不能看啦~~~

espically...

其它新朋友的都不可以看!!!

...

最後一張~

是謝謝 大家的觀看...

本週最熱門!!!

... ...

絕對不准存檔~~~

 

雖然我知道你想!!!

 

呵呵呵

 

 溫大 人 單身趴

...

應該有溫大人一貫的帥氣吧~~~

...

溫大人拍賣以上我親身穿過的柏芝制服~~

溫大人還燙 詩華洛水晶 在我的制服上喔~~~

粉值得收藏!!!

...

...

不好意思~~~~~~

想看更多~請上溫大人的FB!!!

會有鹹濕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