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已經是38 天了~


這幾天的日子好難熬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過下去~~~


我昨晚… 老爺… 大壽之日 ….

溫老爺 

老爺大賞~

我終於可以吃一頓像樣的ㄌㄚ


溫老爺 


所以我們去 信義路 101 對面的 RAW 餐廳吃飯



溫大人好忙 



碰巧遇到憲哥

跟他打聲招呼

溫大人好忙 

憲哥人超好, 明明吃飯到一半, 還特地走過來打招呼~

噗噗噗~


好開心!

 

溫老爺 

豹爺也來一下~


好~

我們繼續看故事


溫大人好忙 

妳們看看…

豹爺這一張照片…

有什麼疑點?


YES!會不會太 OVER!!!

剛剛溫大人還是用 大都會 Taxi 司機送我的愛心傘!

但豹爺居然.....

連雨傘都要用 PRADA的...


Very nice...

溫大人好忙 


有Live DJ, play lounge Music!

溫老爺 

溫老爺與級美的 host 交關中

...

...

...


我們的位子是在 2 F VIP 包廂

溫大人好忙 

包廂還設有 VIP 房的廁所


溫大人好忙 


好的~那話不多說~

快來看好吃的美食拉


第零道菜:

溫大人好忙 

醃製生蠔… 

好新鮮喔, 超好吃

I like~~~


第一到菜 :

生牛肉

溫大人好忙 

Q軟有彈性


第二道菜:

大杯黑啤酒

溫大人好忙 

不好意思~

溫大人頭髮因下雨天~

可能太過於毛躁~像是剛睡醒的頭…

但~我真的有打扮喔


第三道菜:

搞甚麼… 超好吃的沙拉~~~ 前菜

溫大人好忙 


你看你看…

大家都請著盛ㄉ



第四道菜:

Wisky 的冰塊來了~~!


溫大人好忙 


第五道:

海膽壽司

溫大人好忙 


第六道:

超甜的天婦囉 

溫大人好忙 

每次一夾都希望是南瓜的我~

卻每每夾到鮭魚~~


我只能說~好重本的一到天婦羅


第七道:

軟殼蟹 花壽司

溫大人好忙 


我超愛 Sushi 好好吃


第八道:

更多的 威司寄


溫大人好忙 


溫大人好忙 

… 在乾一杯~


第九道:

ㄟ~ 這是甚麼魚我忘了~

竹夾魚 嗎?

溫大人好忙 


第十道:

5分熟的色子牛排

溫大人好忙 

好軟喔~真是入口極化的說~


第十一道:

超級美味的羊排阿~

羊排~~~

溫大人好忙 


第十二道:

ㄟ… 對魚不熟的我, 也不確定是甚麼魚!

溫大人好忙 

反正就好好吃阿


第十三道:

松板豬

溫大人好忙 


第十四道:

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的好吃 花捲~

溫大人好忙 


溫大人不知道~這到底是甚麼捲~

但是就是超好吃~

好肥美的口感!

應該是 tuna + Avocado  之類的

但是又跟加州捲完全不一樣


溫大人好忙 

天啊~

我吃到都快融化了~

真的真的好好吃~


第十五道:

火山燃燒中的肥美 Sushi~

溫大人好忙 

(海膽飯好像)


mmm 好好吃喔~

怎麼可已有那麼好吃的料理阿~

而且~還可以最近很沒錢的時候吃到令人感動的料理



第十六道:

也是好好吃的sushi~ 

溫大人好忙 


第十七道:

牛謗

溫大人好忙 


第十八道:

sushi Style'z 創意甜點

溫大人好忙 

水果蛋糕捲喔~

裡面包的是冰淇淋!!!


好好吃喔~




另外很值得推薦的是~

這裡的人都好美喔~

看了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IMG_6283.jpg 


(沒有橘皮的大腿後側… 身材真好)



實在好吃…

大推喔~


生食創意料理 - RAW Sushi Bistro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