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不好意思拉~

阿就又忙又懶…

妳們… 就三不五時點一下拉~

感恩阿


好~溫大人生活 update


溫大人去參加世紀婚禮阿


溫大人好忙 


恩… 

對阿 

豹虎兔三人組再次相聚!


好豐盛的婚禮~~~

好吃到不行~

溫大人頭一次愛吃成這樣~


溫大人好忙 

好好吃

真的太扯的好吃~

整碗湯都是膠質


溫大人好忙 

好好吃的魚翅喔~

媽媽咪~~~~~


你看我~

整個大貪吃

溫大人好忙 

看到…

還剩一碗...

...


溫大人好忙 

我用充滿肌肉的手臂~

接了過來~


1. 快速接了魚翅雞湯

溫大人好忙 


2. 有種在看寶藏箱的FU

溫大人好忙


 4. 被人發現我偷拿了最後一碗湯

溫大人好忙 



5. 好豐富的料!

溫大人好忙 


6. 大口大口喝

溫大人好忙 


溫大人好忙 

媽媽瞇~

會不會太好吃拉~


溫大人好忙 

好滿足喔~~~


吃的太起勁…

聽到好熟悉的聲音…

一轉頭


溫大人好忙 

 ~

原來是吳伯公在證婚阿


阿~又上菜了

溫大人好忙 

不太吃魚的我…

都快被這一道菜融化了

鱈魚 + 鮭魚 + 嫩豆腐 三明治 


溫大人好忙 

鮑魚阿

後面那一個


溫大人好忙


擔擔麵阿~~~

怎麼連擔擔麵都會麼好吃?


溫大人好忙 


溫大人好忙 

真的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的~還有喔~~~


溫大人好忙 

這是甜點噎~


有不會融化的 Ice cream

還有岩漿 chocolate Cake!


真的太讚了~


溫大人好忙 

真的好好吃!

我又吃光了

...

好拉~

溫大人好忙 

就這樣~

又美又超級美味的婚禮劃下完美的 finish ~~

溫大人好忙 


對阿~

就這樣阿~

ㄟ~

我真的是有懶到~


不好意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