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我最愛的 US 行程裡~

有眼尖的朋友看到了 Tiffany 的身影~


溫大人+粉紅豹 


收到好多朋友的詢問阿~


那我就來介紹一下可愛的 Tiffany 吧~


 Tiffany 

初次見面~ 大家好~


溫大人: 喔~ 妳平常的興趣是什麼?

Tiffany: 我喜歡踏青阿


溫大人 之 Tiffany 專訪 


Tiffany: 小白兔姐姐還會帶我去爬山


溫大人 之 Tiffany 專訪 


Tiffany : 小白兔姐姐會帶我去採草莓



溫大人 之 Tiffany 專訪 


Tiffany: 還有近距離跟大自然接觸

溫大人: 喔~ 那 Tiffany,

          妳的拇指姑娘身高, 會不會為妳帶來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Tiffany: 不會ㄚ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Tiffany: 這樣我東西可以吃好大一份喔~

            上海的麥當勞 Pie 好好吃ㄛ~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超級好吃的南祥小籠包也可以吃到飽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還可以享用 好好喝的 Moet~ 

喝到飽喔~~~


小白兔姐姐 還會帶我環遊世界勒~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日本東京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日本 - 福岡 看櫻花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香港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香港, 約~ 每年去3次左右吧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過年會去濃濃中國味的上海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美麗的上海夜景 - 東方明珠


溫大人:Tiffany 實在太可愛了

            妳衣服都好可愛噎~ 都在哪買的阿?

 

Tiffany:的衣服都是小白兔姐姐做的

 

溫大人:太可愛了 - 小白兔姐姐實在手藝太好了~

            那你還有去過哪裡勒?

            請繼續幫我們介紹一下吧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Tiffany: 泰國阿~


溫大人: 哇~ 妳好像在拍代言泰國廣告的 CV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泰國室內拍攝的喔~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泰國古蹟拍攝~


還有~ 過西方過年 1月1號 我在河內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天氣太熱~ 小白兔姐姐幫我帶好斗笠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也讓我跟您介紹一下~

越南移動 7-11


溫大人 Tiffany 專訪 

澳門的大三八


溫大人:Tiffany 真的好可愛喔~

            小白兔對妳真好~


Tiffany: 對阿~我好幸福喔~

             謝謝 小白兔姐姐都會帶我帶處去~


溫大人:謝謝可愛的 Tiffany  您今天特地抽空來我這走走

            希望下次您與小白兔姐姐在一起過來喔~


Tiffany : OK!一定的


溫大人: 請大家下次繼續等待 可愛的 Tiffany 來訪喔

Tiffany 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