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o 各位!

我還活著~ 我只是失蹤很久~

你們也知道, 身在虛無的金字塔頂端的人責任為

1. 自以為神出鬼沒

2. 自以為不按牌理出

3.  真懶惰

4. 自以為自己有裡的為自己辯解

5. + 懶惰

 

 

所以大家看的出來,

站在虛無的金字塔的我~

就是做到了一點非常重要, 並讓我repeat 地2次的 !!!

 

懶惰~

 

Ooh yea, 我就是懶惰~

!!!

 

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只是來碎念一下~

 

我還在~

活著~

 

健康,

 

每天跟大家開開無療的笑話 (主要都是走黃腔路線)

 

 

Ooh yea!

 

就這樣~

感恩各位拉~

 

溫大人短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