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

最近老子我~ 可是每天都在不爽中...

不爽甚麼?

 

不爽 1. 天氣好冷, 到底要冷多久

不爽2. 美華泰升官... 幹!

   大家知道想升官要怎麼辦了吧!!!

 

...

...

..

.

..

 

...

...

.

.

.

.

 

幹!!!

不知道嗎?

 

就是無所事事阿~~~

 

...

...

推工作啊!

 

懂了沒...

...

 

不爽3: 剛剛老爺子我去...  公司垃圾區到圾垃倒圾垃 

...

 

rubbish car  

然後 那理站了一個正在處理垃圾的阿伯!!

 

"優~ 小姐很漂亮喔" 阿伯說

"喔~ ... 謝謝您" 溫本人

"優~...倒垃圾阿" 阿伯說

"恩" 溫本人

 

"喔~ 小姐妳真的黑飄亮耶"阿伯用台灣果與繼續說

"喔~ 謝謝" 我又說了...

"身材很好耶" 阿伯說

此時我懶得理他 並 OS : 幹! 到個垃圾 時間會不會也太長拉~ 可以讓你拉哩 那麼久

溫大人有夠煩的  

 

 

就這樣~

喔~ 對了拉~

 

我小梅 5.5 + 6 都一直沒有寫完~ 因為我一直沒辦法靜下心!

之前兩篇目前還沒修完!!!

我覺得不夠好笑 twist 也還不夠多~

在等我一下喔~

我最近真的~~~

真的~

會上傳!

 

OK~

清明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