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包覆以久的熱褲以及比基尼早已準備好

炎熱的夏天已經來到!

...

我開了門~

下樓...

決定...去康是美買一把最近很夯,可修比基尼線的妹妹刮鬍刀

...

...

門一開... 看到一部車...

急速的往我開過來~

...

我一時腦空...

跪了下來...

...

我... ...

 

......... .............. ............... ...............

......... .............. ............... ...............

......... .............. ............... ...............

 

各位大大~

每次都是我一個人寫文章~

請這一次大家共襄盛舉~

請留言...

幫我ㄧ起寫完這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