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的 性愛精選篇來了~...

...

溫大人 - SEX 篇

...

..

.

每次要寫性愛篇~都會讓溫大人有種~ 的頭痛!

好像都在寫 Essay 的感覺!

溫大人我....

都要找好多數據來 Bag up 一下 ...

(喔~以上的發音是我家英文非常好的,美華泰的教我的正確英文發音 for Back Up)

...

...

..

.

我們今天來探討~

性的歷史~

...

...

.

.

..

.

先來看一下~

20 世紀 之 時尚版的性愛姿勢 ...

...

..

.

溫大人 sexual possible 

以上勒~

這幾個 POSE 都是我們日常生活常用到的 簡單姿勢...

來... 我們一起 Review 一下~

...

第一排:傳教士、後坐式、女上男下式

 

第二排:男上女下式、狗爬士、鑰屎掉了式

 

第三排:舔屁眼式、飛龍在天、誰在洞口式

 

....

...

..

繼續...

...

.

.

 高難度的姿勢...

溫大人 : mission impossible 

...

...

這~ ~~~

這一些~

真~

是.. 有點困難!

...

第一排:小狗找電線桿式人工電鑽式跳高~卡到陰式

 

第二排:女拜拜+男跳水式女準備跳水式+男跳懸嘊式初戀夢境雲端旋轉

 

第三排:我是女王請舔我式哇~我的奶子都跟美華泰一樣, 垂掉下來式迴渾針69之鐵頭攻式

...

...

我只能說~ 這一些~ 我都沒辦法做到~

但是~如果有人跟美華泰一樣,8年前有練過瑜珈一次,每天講她的瑜珈經驗的您們

... 那~ 恭喜你們~ 可以辦到的機會非常之大!

 

除了需要無比的勇氣~ 跟您配合的男性也需要跟 Rain 一樣的強壯!

.....

....

...

來~繼續看~ 極度扭曲式

溫大人 - mission flexible 

....

Oohhhhh... 3P 喔~~~

恩恩恩...

這... 真的也很不簡單~

...

除了體力要很好之外~

...

也需要有噗露以上的職位才能勝認以上的 POSE

(噗露級 = 日式發音 for Pro)

~

為什麼是噗露?

因為~ 像是要懂得時間上的安排、

每幾分鐘就要換一下姿勢、還有嘴巴的口條功夫的訓練!!!

噗露經過許多 "忙錄" 's練習!!!

e.g.

除了 嘴巴黑洞屁股舌頭胸部機機 都在忙外!

..

...

你看~ 真的好忙喔~

還要忙著換姿勢~..

...

這~ 真是我這一個專員~ 學不來的!

大人我真是汗顏阿~~~

.....

...

..

.

.

...

除了我們以外~

...

其實~

動物朋友們~

 

..

...

第一篇:

動物戀愛篇~

Llama threesome.jpg 

...

好深情的一吻~

...

...

親吻完後...

Threesome.jpg 

就開始忙著~...

...

...

..

溝通~...

...

呵呵

...

你看~

連松鼠都棟不住

squirrel-threesome.jpg 

已 Mission Flexible 的方式~

一起... ... ... 忙~

...

...

.

真的粉忙!

有洞就來耶說~!

 ...

...

對了~

一像寫東西絕對、從來 "不會離題" 的我~

從來...(就是 never 的意思)

找了很多篇~

性愛的歷史給大家瞧瞧...

 

來看看...

...

西方篇:

SolomanSheba.jpg 

這真是... 有夠浪漫喔~~~

重後面抱住女主角~

這~是溫大人我最愛的戲碼!~

...

...

切記!!!

但是~ 如果熊抱的~不是帥哥~

這熊抱的姿勢~ 很適合用空手道、把他往前摔!!!

 

..

再來...

巴洛克時期...

 Rigaud-Samson.jpg

喔~~~~~~~~~~~~~~~~~~~~~~~~~~~~~~~~

溫大人我...

真的不是我在吹捧自己~

我實在太有藝術感拉~~~

你看~

我找到多微美的西方油畫~

.....

那壯漢是???

剛射完喔?

還用捲筒式衛生紙 Cover 起來~

真是個紳士~

..

.....

.

.

.

接下來~

我們就用非常快的速度欣賞一下~

前人的古代名作錄!!!

...

.

.

.

.

.

.

.

.

.

.

..

KarmaSutra1.jpg 

印度最出名的 Karamsutra!

...

難怪~

發明瑜珈~

可以ㄠ成那樣~

.....

.

.

.

Next!

印度春宮圖.jpg 

阿~

因為那先生有露點~

我幫大家遮起來了喔~

...

..

...

深情的眼神凝望看對方~

難怪~

出了個尼羅河女兒~

這等級的美女~

...

..

...

NEXT

...

印度春宮圖2.jpg 

...

...

這一些人~

真沒禮貌~

露太多啦~~

...

...

不愧是姓愛的始祖發源地!!!

...

...

我們亞洲人~

怎嚜能輸!

...

來!!!!

 

...

韓國一:

 

韓國春宮圖2.jpg 

韓國 出 補品 人蔘~

看這老爺~

勇健的很!

 

...

..

....

...

我們中國勒~

...

..

 .

.

中國春宮圖.jpg 

有鴛鴦戲水~

....

...

太精采!

 

太精采~~~

...

..

.

.

 

...

ㄚ你們喜歡哪一國?

 

呵呵呵~~~

我喜歡 21世紀的時尚版!

 

畢竟~我是都市人~

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