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溫大人這幾天都不太想寫 Blog...

原因... 我覺得流量低~~~

阿... 我是在寫心酸的喔?~~~

對拉~ 

我得失心很重 

怎樣!

... ...

阿.... .... .....

算了...

還是趕快來趕今天來的進度好了...

 

...

那天寫了一篇有關男人雞雞篇...

廣受女朋友們的好評 ...

 

今天性專家的我... 要來深入探討 另一篇

床 上 奧 義 ...

(感謝 我的女朋友 J 同學)

 

女人的天性就是很會 "演戲" ...

演戲... 有兩種!!!

 

1. 表情 FOR 吃雞雞時

2. 聲音 FOR 傳教士時

...

...

你覺得...哪一個比較難???

?

?

?

?

?

?

.. .. .... ..

...

 .

 

我覺得是表情耶...

...

...

因為...

明明就很難吃, 卻要假裝好一付很(台語=餓)的樣子...

其實一點都不腰... 只想被靠...

OS: 煩耶~ 要甲到啥時阿?

...

ㄟ... 為什麼一定要吃阿?

...

...

..

.

.

.

單性專家覺得...

a. 喜歡看女生卡到喉嚨, 臉上面有難色的表情 !!!

    正好可以展現出... 他們很大男人的一面 ....

    最好是頂到妳快吐!!! 他們就會滿足的覺得...

    "嗯嗯嗯.. 真是不好意思阿~ 我的香蕉過長...頂到妳"

 

b. 昨天看 Sex and the City 時...

   她們聊到蛋蛋...

   ...

   所以的意思就是說...

   如果女性可以做到 邊吃, 邊演, 邊拉蛋蛋... 在進一步的...

   不小心... 吃到雞蛋沙西米...

...

那... 男人應該就覺得~~

女人...整個被征服了...

...

阿 扯遠了...

...

為什麼說吃雞雞 = 表情表演?

paris-hilton-sucking.jpg 

妳看! Paris 多適合阿~~~

...

...

...

...

妳看... 吃東西的時候~ 他不是會一直看著妳...

妳就要演得很賣力...

 

No Good...

男性朋友... 女生真的不喜歡!!!

真的... 一切都是演的~

...

...

...

煩耶...

沒心情寫說...

...

...

....

...

 ...

好...

再來...

聲音表演...

...

cat_help.jpg 

...

..

..

不管它是什麼雞...

...

瘦雞, 軟雞, 短雞, 小胖雞, 細長雞, 假雞雞...

...

...

..

...

臉是需要做一點表情沒錯...

但是~

在傳教士 的時候 ...

...

聲音才是王道!!!

道.....

...

妳看!!!

上面貓..根本沒在看下面的貓阿!!!

...

...

...

 

大人我建議~~~

多去 KTV 練習唱歌~

最好是戴愛玲 或是 瑪麗亞凱麗的 高音歌

像是 Ken Lee 阿~~~ 等等這種名曲!

Ken Leeeeee.... cant libo libo without youuu~~~

Ken leeeeeeeee~~~~

 

再來...

 

在床上要表演時是後...

把英文單字分開來唸...

 

Step 1:

Oohhhh.... 

ooohhhhhh......

ooohhhhh.... 

H=請發 ho 的音~~

hhhhhhhh 越長... 請發音越久....

 

Step 2:

I want you...

Yess....

I... (hahahah ... 氣音)

woooo~~~ (O音... 請拉長)

taaaaa........... + 喘氣音..

Y= 請發 E 的音... 這時可以飆高音~~~

狂飆... 猛飆高音...

越高越好... 然後就拉個 ... 約10 秒吧...

 ... ...

... ...

ㄟ~ 不誇張...

 

溫大人N年前... 高中同學是壁花妹...

有一天邀我去她家...

...

...

然後..

"溫... 教我叫床" 壁花妹說...

"... ..." 我

然後就把麥克風給我...

...

我... 我...

我沒有接下 Mic...

但教她了這祕訣...

...

去年~~她結婚了...

今年... 懷孕了...

...

這證明一件事...

當老師的...為必做得到...

...

姐妹那麼多個...沒嫁出去的... 就剩我們這幾個...

 

果然... 教人的~~自己不一定會!!!

 

女朋友們...

加油了阿~

 

PS 幫我轉給大家阿~~~ 幫我加油!

 給我點動力吧

 

...Peace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