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你與你女友一起到 錢櫃唱歌...

跟我介紹妳女友... 我一整個腦袋放空, 嘴巴大大的打開

(有如想要放入大X進來似的...)


我..我...我甚麼話也說不出來...

(... 我...會不會太明顯了...)


我想不起來你女友到底叫甚麼名字, 也記不起來她長甚麼樣子...

她好像很醜的樣子... 我記得...

...

... ...

....

我以為你們分手了... ... 

你一直騙我...

不是說已經分手了不是嗎?

...

...

我哪裡不夠好?


連在朋友在的地方, 你不是都會有小小的肢體親密碰觸我, 也對我開點黃色笑話?

平常看著你寬厚的肩膀,強壯的手臂... ... ...

粗粗的手指,就會聯想到你下面的粗壯的XXX...

... 

溼透了...

...

...

...

沒開冷氣的夏天汗水把我的汗衫都用溼了...


...

上次你吻遍我全身

我被你擁抱到無力... 你的手也不老實摸來摸去 弄得我也X了

...


每次上班看到他那精壯的手臂還有結實的背影

就常常幻想你和我XXX的晚上...

...

...


你上次跟我說夜裡都會偷偷幻想著我...

你總是會幫我按摩我的肩膀

常常會捏捏我的腰, 摸我的臉龐, 愛撫我的背...

大力的抓著我的富有彈性的大腿...

把我的黑色蕾絲肩帶撥落下來...

...

...

..

不行...我要振作起來...

現在上班中,

我要讓自己的腦袋輕鬆點.

腦袋總能完全回復清醒,

你是不可能分手的...

我該是回到現實專注在人生的目標上.


那份慾望總是蠢蠢欲動...

...

...

...

..

.

.

小梅.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