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的流量超好~

溫大人我好感動喔~


 

但是今天 明天 後天都會 狂忙碌的啦!

最近我們的廣告公司被美華泰小姐整的很慘!

我都不忍心幫美華泰傳話傷害她們了...

(對不起... & 謝謝您 我最大的點閱者-廣告公司美女們)

so....

還是盡量每天都寫一篇... 盡量啦


 

昨天發現大家都那麼喜歡美華泰小姐 - 法式優雅那位

那我在多介紹她一下好了

 

          ......

 

又美又皺的美華泰小姐, 她除了掌握全世界流行的時尚趨勢

熟讀每一個時尚設計師的時尚背景

(但可惜的是~她沒有喜歡的任何一個 designer... 一個沒有... 難道是因為她買不起的關係嗎?)

她有聞一知十的電影知識 

還包括過目不忘的 電影劇情 + 演員 + 連配角都能記得一清二楚...

(難道是因為她每天都回家看DVD, 或難道是因為沒男友?沒朋友的關係嗎?)


 

我們家最美麗的美華泰最喜歡講英文了!

畢竟她的母語是美麗悅耳的法文!!!


 

所以在工作場合都會不斷, 不斷的澇英文單字

(我第一天上班時被警告!說不可以說英文!因為大家都聽不懂!只可以講日文, 但是英文禁講喔)

但是應該身為法國人的她, 平常日常生活講英文是非常正常的事...

她為人貼心, 深怕大家聽不懂外國語言,

都會幫大家英翻中!!!


 

e.g.

“Hello 你好… “


 

“Today謝謝你..就是 今天的意思,

你特別到我們 company 公司 來拜訪美華泰說


 

我想要跟您 introduce 介紹一下、我們公司這次要做的 event活動~”

加上講話很慢的 tempo

 

“這次的的event 就是活動喔... "

我們公司會需要 Music 像是音樂阿...音響設備、還有活動會需要打 Su Ba La


 

奇怪了~ 她每一句話都要英翻中、但是關鍵字 Su Ba La 是什麼一直沒有翻譯。

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


 

雖然開會 我有99.999% 都在放空!

但是~ 真的很好奇 Su Ba La 會是什麼?


 

難道法國人 2nd language 就是第二語言的意思、是日文嗎?


 

到最後 聽了老半天!

原來她再講 Spotlight!

Yes Spotlight!

 

     ......

溫大人今天沒梗!

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