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越南新娘官網嗎?

來看一下~

 

 

圖片1

 

你覺得素質怎樣?

我看起來是滿好的啊!!!!!

 

 

我們來只細看一下!!! 

  

 

 

越南新娘 應徵篇

這一位女子, 風情萬種..

 

身材豐腴.... 

 

頭髮微Q~

 

我覺得很好!

 

 

 

 

12051V553-0

上面這一位女子, 風情萬種..

 

身材豐腴.... 

 

頭髮微Q~

 

我覺得也很好!

 

 

 

再來~~~

 

 

dfsdfg

 

 

 

 (說到這~ 看到隔壁的欄位有溫大人的 FB Like 按鍵 , 還不點一下還不點一下 LIKE)

 

粉紅衣女, 風情萬種..

 

身材豐腴.... 

 

頭髮微Q~

 

我覺得也很好!





erer

再來上面這一位有著瓊瑤的美感

加上, 風情萬種..

 

身材豐腴.... 

 

頭髮微Q~

 

我覺得也很好!




20117231561826

上面這一位, 

 

有著強泥袋浦的  巧顆粒工廠電影裡的彩色場景!!!

 

真是美的如天仙般 , 風情萬種..

 

身材豐腴.... 

 

頭髮微Q~

 

我覺得也很好!




pixxx1

這位有著徐自模般的斯文

 

我覺得也很好~

 

 

 

retrt

 

深情的眼神…

我覺得也很好~

 

 

圖片3

 

有著憂鬱的眼神…

..

身材高挑!

 

我覺得也很好

 

 

 

 越南新娘  聖書  

上面這一位, 有著越南OL的FEEL, 

我覺得好像滿搶手的

 

我覺得也很好~ 

 

 

 

 

在大家看完全部的佳麗

有喜歡的嗎?

 

 

圖片1

 

mmm…mm…

 

 

有沒有覺得溫大人好融入越南新娘們~~~

 

哎~

 

我只能說~

Photo booth…

真的不能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