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假日

大家去哪哩???

 

溫大人一早就到處去朋友家拜訪阿~

 

DSC01227.JPG  

請問有人看的出來這一站是哪裡嗎?

 

好啦~

之前FB (快按讚 快按讚 快按讚 快按讚 快按讚 快按讚 快按讚 快按讚 快按讚)

跟大家有 SHARE 說收到高級的 松露之家的月餅

 

松露之家  

來看看打開來長甚麼樣子阿

 

溫蒂人 中秋節DSC01240.JPG    黃色是鹹的、紅色是甜的

松露之家 

內餡... 真的已夠可怕的

 

是我有史以來~

一輩子~ 吃過最奇特 可怕的口感!

...

...

有種以前在國外 Supermarket 裡面賣的一支全雞,

裡面塞的 fillings...

我只咬一口...

就這樣啦

...

還是目前我的第一名月餅是 半島酒店的月餅最好吃 

松露之家的月餅... 也是溫大人 怪異+說不出口感的 第一名

 

拜訪完長輩, 就接著到朋友的家開始進行烤肉!!!  

DSC01246.JPG

一到他家就看到奇景...

很像是極光的感覺的奇景!!!

 

奇景

 

 

 (說到這~ 看到隔壁的欄位有溫大人的 FB Like 按鍵 , 還不點一下還不點一下 LIKE)

 

奇景

 

 

奇景

 

 

 

 

奇景

 

 

 

奇景

 

 

 

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

極光19.jpg20.jpg21.jpg22.jpg23.jpg 

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奇景

desu~

 

 

 

為了讓大家多欣賞幾秒~

所以我把文章往下拖得很多!!!

 

 

 

 

continue... ...

DSC01265.JPG   

溫大人一到就馬上幫忙~

準備等等烤肉的東西

 

(家裡...超級舒服...  我好愛他家的裝潢... )

溫大人豪宅篇 167.jpg

舒適空間 + 整櫃的好多音響/電視/卡拉OK...etc 設備  

 

溫大人中秋烤肉季  

但是

其實都早已準備好...

 

 

DSC01255.JPGDSC01256.JPG53.jpgDSC01257.JPGDSC01258.JPGDSC01267.JPGDSC01284.JPG溫蒂人 中秋節DSC01285.JPGDSC01286.JPGDSC01313.JPGDSC01299.JPGDSC01328.JPG54.jpg104.jpg

 

 

 你知道美人 + 美酒 + 美天氣 + 美月亮~ 一定要來喝一下啦

溫蒂人 中秋節

86.jpg

1歲小孩也要來喝一下!

 

開始烤肉拉

84.jpg

溫大人中秋佳節

你看~

我專攻烤蔬菜!!!

 

105.jpg  

哇! 全部都不能看!

也不能吃喔~

我考完這盤~

 

....

就被趕到其他地方了!

 

真是完美的一晚烤肉夜阿!!

116.jpg  

 

不是我說的!!

135.jpg溫大人快樂一整天164.jpg150.jpg141.jpg  

烤完肉~

大家在屋裡 嘻嘻哈哈

喝酒玩牌!

 

...

2nd day~

 

真的是烤不完的肉

 

溫蒂人 中秋節

隔一天 當然要跟家人一起去烤肉啊!

大家是不是好久沒有看到我的宥宥

 

漂亮的嫂嫂 + 帥氣宥宥 + 臉型有菱有角

最近壓力大到, 頭髮整個變白的  溫大哥

 

22.jpg

我的小表弟,

I know~

 

我看起來年輕多了...

有保養有差!

溫大人最高宗旨就是~

全身都要!!!

 

緊的要命阿!!!!

35.jpg81.jpg  

小小跟大家分享一下...

長好大的宥宥喲!

 

  

真的~

 

溫大人真的忙翻天!

同一天的晚上!

豪宅特區

又趕攤!

 

位在仁愛路的某名宅!

 

107.jpg

我跟 小白兔 3

 

3個人一起到了這好朋友的 豪宅去 BBQ

 

106.jpg

真的 ...

在仁愛路 搞成這樣...

 

真讓人羨慕啊!

105.jpg  

還有小橋流水

 

 

到了頂樓

溫蒂人 中秋節

5.jpg 

景色真是美麗!

尤其是用我的新 NEX 相機!

真的很不錯喔!

 

 

溫大人 中秋節

真的到哪都在烤肉耶!

 

我好飽 好飽 好飽喔!!!!!!!!!

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

11.jpg

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

 

9.jpg

我跟3姊的 漂亮合照!

真的很緊緻~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真的~

 

20.jpg

好險溫大人+小白兔還算很緊

 

跟年輕正妹 站再一起

畫面看起來還算和諧!!!

 

 

 

23.jpg

 

好~ 看完屋頂! 我們進去看看120 幾坪的豪宅吧~

 

 

豪氣大人家氣勢的客廳!

溫大人 中秋節

國色天香的大畫作!

 

 

32.jpg

哇!

看到有酒!

忍不住想要倒一下!!!

 

34.jpg

38.jpg

當然要做做看 全白的絨布沙發!

真的很可怕耶!

 

不愧是很豪氣!

買白色皮沙發就已經很厲害了!

還買絨布的 白沙發!

 

真是佩服!

 

擺飾品也都是 Armani n Hermes

43.jpg豪宅特區hermes50.jpg  

47.jpg

很誇張的 Fendi 水晶燈!

真的 Fendi 水晶燈!

不是仿名牌的那種!!!!!!!!

 

 

再往裡面走進去!

 

豪宅喔Chanel  

有一個... 小休息區

有2人坐沙發 還有 電視

 

還有名包亂丟!

 

 

溫大人豪宅篇  

溫大人馬上試背了一下!!!

 

這鏡子的倒影 真漂亮

雙C Logo Very 亮眼

...

真適合我!

(此時好想當那康熙來了 憑甚麼小姐喔)

(但 ...我想也沒辦法~ 畢竟 我跟我讀者都如此的帥氣....誰裡那種人啊~ 真的是有點莫名其妙)

 

....

...

再進去看一下豪氣的房間

 

66.jpg  

Fendi 抱枕!!!

媽媽咪~ ~ ~

真漂亮

 

溫大人豪宅特區

這是 Fendi 床嗎?

我現在在寫才發現!

好像是 Fendi 的床耶!

 

OMG!

 

63.jpg

MAC 桌上電腦

 

來看看我們最愛看的衣櫃巴!!!

 

 

68.jpg

                  ↑↑↑↑↑

黑色的 LV Suhali 高貴的小羊皮 系列

LV  

 

這只是其中一點點放包包的位子

 

70.jpg

可愛的小桃紅 Vernis LV papillion

Vernis papillon  

 

95.jpg

 

Hermes Lindy 包包

Hermes Lindy  

 

然後還有~~~

94.jpg

新款機車包~

這顏色好好看喔~

有點Olive Brown 的感覺~ 好特別喔~

 

balenciaga  

雖然 Kate 不是拿新顏色的 balenciaga 包包款

 

但是因為我很喜歡他~ 所以

就是要放這一張~

 

69.jpg

 

真的好多包

而且這只是平常用的...

好像還有其他的 包包房間...

 

主人沒帶... 小人我... 不敢隨意進去...

 

好貴的名牌包  

豪華 LV 行李箱

 

明星 reference ... is

 

Paris LV  

WAAA~ Paris 也真的太誇張...

不愧是首席拜金名媛...

 

 

71.jpg 

st john   Jolie 代言的 St. John 服飾

 

72.jpg

blugirl   Blugirl 的精美衣服耶~~~

 

73.jpg

escada   瑞士皇室也穿它們的衣服喔~

 

 

 

溫大人超級豪宅篇  

就這樣在大開眼界下~

 

溫大人的中秋節日就這樣過了~~~

希望大家的中秋節一樣的豐富 與 快樂~~~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