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各位客官!


因為溫大人最近身體癢到不行, 極致發癢!

醫生說~ 是因為花蓮小黑蚊, 很犀利~ 並引發我的過敏原!!!


WHAT?


溫大人我有過敏?

我真是不知道的哩!


反正就一個很癢的 Feel 就對了!


在上上個星期, 我們豹虎兔 還有姊妹們~ 一同去  W 開房間!


14.jpg


耶使~ 豹爺他可是身懷6甲! 但是看不出來~

W Hotel 一樣的

素晴らしい 


從 Parking 出來~ 就有時尚帥氣的 W Hotel 電梯休息處! 

16.jpg



Check-in 中...


22.jpg

我的背影看起來還可以啊!

但是不知道這幾天小腿腫脹得很厲害!


是怎了?

因該是身體很癢的關係巴!!!


接著~ 我們就去了 W Hotel 的!  Marvelous Suite!!!!


對了!!! 

我的包包可不只 Goyard OK!

我發現我 Goyard 重複太多次了!!!


為了證明!!!

IMG_2476.JPG


 

 

 (說到這~ 看到隔壁的欄位有溫大人的 FB Like 按鍵 , 還不點一下還不點一下 LIKE)

 快按快按… 還不快按!!!!!!!!!!!!!!



IMG_2490.JPG  


大人我可包包很多!!!



但是 Goyard 真的是我的愛!

又輕又大又好背!

Perfect!



Anyway...

back to W Hotel 

42.jpg


去房間的路上看到 工作人員 正在準備 放置在每一個房間的 welcome 小點心





43.jpg

好可愛喔,

Jelly Bear, + 棒棒糖!



到了房間,  一開門就有 "國泰人壽" 的 Welcome 恐龍!



46.jpg

真的好可愛喔!



我房間的 Welcome 點心 是一個漢堡!

48.jpg


耶使!!!!

甜漢堡!

牛肉片  = 蛋糕

Cheese 片 = 巧顆粒!


W hotel  



吃起來一點都不美味~

但是擺設很精緻



132.jpg

到了房間,


豹虎兔 3 人就 非常安穩地在房間休息!


(溫大人穿的豹紋衣 是在 金老佛爺那添購的~ 有喜歡請洽詢)

http://youwin721.pixnet.net/blog/post/32588504




房間...

62.jpg


我只能說~ 落地窗真的很讚!!!


很有優勢!


90.jpg



 Toliet 也是落地窗!!!


58.jpg


晚上我可是有享受了裸湯的 Feel...

噗噗噗

反正想說~ 臉看不到~

看到其他的也就算啦!




明亮的 Toliet!

57.jpg


真的好漂亮好美喔!


W hotel  


一定要來一張 溫大人最愛 


廁所大便照!!!


素晴らしい 


W hotel  

素晴らしい



W Hotel 提共的 美國 Bliss Spa 品牌的用品!

W Hotel108.jpg110.jpg

107.jpgW hotel


好香喔~~~

最愛他的洗澡的~ 


濃濃的 Lemon 味 素晴らしい 



60.jpg

豹爺老公… 

??? ?

…rrrr mm..mmm.. 

well … ~ 



anyway~ 



66.jpg


連作在沙發邊晒曬太陽, 

看風景都覺得有夠爽快!!!!




 View 真的太好了!!!  素晴らしい 


80.jpg




真是豪華~

這一間房間好像約 20幾坪!!  素晴らしい 


81.jpg


真是明亮噎!!! 整個大廳


是不是有覺得我又開始有點敷衍的寫




yea, 對阿~

一星期要吐兩篇~ 

真的不簡單


好拉~

來看看她的小零食區!


85.jpg


素晴らしい 


真的很精緻


W Hotel88.jpg348.jpgW Hotel111.jpg181.jpg  


112.jpg

客式客樣的零食…

但是都沒有賣保險套噎!


真的沒有...



Anyway, 我累了噎~


我明天在繼續寫~~~


…………………………………………………………………………….待續




(但是我以前的經驗是~待續~好像都不會寫完似的)

Anyway… we'll see


…………………………………………………………………………….續來了



W hotel


溫大人花了好多時間,

坐在窗邊


68.jpg

偷看別人在旁間幹嘛!


我有看到:

1. 附設 Baby 床的房間, 

2. 剛剛完事後的 雙男帥哥!



W 真的很誇張噎~


Iphone/Ipod 插座有三個


第一個:

書桌

71.jpg



第2個,

在廁所前面.... BOSE 音響上 


75.jpg




第 3個插座:

床旁邊


76.jpg  


最後欣賞一下, 

我房間 “乾淨” 的時刻!!!


W hotel  


Very 素晴らしい 


之後 男生打牌! 

W hotel



女生聊天!

跟小蘋果玩耍


W hotel  


這次的女孩子聚會真的很高級!!! 


W hotel

素晴らしい 




W Home 趴!

239.jpg

一定會有很多酒的拉!


天氣熱, 喝白酒是一定要的!!!



241.jpg

Room Service… 但是我門只有 order Hot chips!!!


(因為其他的東西太貴了)



之後大家陸陸續續離開~~~ 


W hotel  

溫大人享用美味的 Mr. 芒果

 



溫大人豹爺一同欣賞美麗的 夕陽!  

265.jpg

素晴らしい 


之後… 我又不知道喝了多少酒~~~~ 

277.jpg


時間已經有點不知道是哪時候了!





336.jpg  

傍晚了~

夜景依然很美麗!!!





美麗的夜晚就這樣

…. ….


...


continue….. …..



好色喔~....

...

...

...








隔天~ W 早餐~

353.jpgW hotel361.jpg362.jpg363.jpgW hotel     




都說到了 最近台灣開幕的  帥氣 Hotel


溫大人也一起帶妳們去看看 Ler Meridien 的 Hotel 吧!!!


Ler Meridien



ler Meridien

電梯一開, 就看到很有設計感的 英文剪影


What makes the desert beautiful … is that somewhere it hides a well...


 好草~~



我們這一次 去的是 7樓! 


310.jpg  



一進門, 就是 Open 式的 廁所~!


Ler Meridien


Right hand side = Shower 


325.jpg



最重要的廁所地方!!!



溫大人最愛的廁所照片!!!


326.jpg  


又是上廁所的照片來了



很符合大便大王的我


呵呵喝~~~

328.jpg


這一次, 溫大人挑戰的是...

...


不小心衛生紙卡內褲 Style~~!!!




房間挑高, 空間感非常讚!



321.jpg


色調走簡約風 !

很素雅!


不像 W, 顏色很多 ~ 



332.jpg


充分的利用空間!





275.jpg  


好拉好拉



這次有認算認真吧~


呵呵喝


希望客位大人們滿意




按一下讚啊!


謝拉

3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