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阿~


我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希望您可以體諒

溫大人我是如此忙碌


就說今天好了!


今天, 跟廠商開會 …

去他們門市 … 選衣服 


但是~~看到我喜歡的衣服說~


溫大人 真的好忙



我覺得我好不應該~


我的信用卡, 它的負擔好大!!!

刷到連皮都分開了...


信用卡~我對不起你


5.jpg

試穿起來~真的好美




信用卡~我對不起你

DEAR 日記 …  
所以我買了… !!!

嗚嗚嗚~~~



8.jpg


到了 VIP 室, 點了我要喝的咖啡~



溫大人好會瞎拼   12.jpg


坐下來看他這一季的新貨 !!!


好可怕的陷阱!!!


溫大人好會買    


這一件… 我也要!!!


信用卡~我對不起你


到了公司…

又看到桌上有包裹!!!


DEAR Diary!!!


我有買東西嗎??? 

???



一猜開

!!!!!!!!!!!



16拷貝.jpg


媽媽咪阿~


日記 …  不會吧!!!

17拷貝.jpg


連萬壽都可以 online 買到

… ...

...

開心開心~~~

等好久的 萬壽終於到啦


親愛得日記啊!!!

建議喜歡不太喝酒的你

可以試試!

就算喝到爛醉~

隔天也絕對不會頭痛的酒!



雖然~我很開心

但是

信用卡~我又再一次的對不起你




下班了… 

Evans Burger Time!!!


22.jpg

… 


還不錯吃啦~


26.jpg


日記~妳知道嗎!!!



吃到一半!!!!

隔壁的女人把它的可樂全部打倒在我身上~~~


36.jpg

你看地下灑的跟嘔吐物一樣


機車勒~


但是我並沒有跟他計較!

但是~若是妳~妳會怎樣做?


1.  請她付乾洗費?

2.  請她幫我拿去乾洗?


妳會選哪一個?


37.jpg  


吃完飯了!


去微風逛逛街~


啊~今天還是算一個美滿的忙碌的一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