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姊妹這一次 5月 大家都想出國玩!

但是~ 想玩的地方都不一樣, 所以

姊妹們今年~ 在五月都分開去很多地方玩耍~

 

 

豹爺~ 她去了 HK 一趟~ 因為他想要吃翠華的豬仔包

豹爺HK 豹爺想要吃翠華

  

 

5姊 - Carrie

Carrie Ann

在五月~

選擇了到了藍天白雲的  Bali ... ㄎㄎㄎ ...

 Bali.jpg

與家人一起共度天倫之樂~

 

 

那蛇蠍美人 大姊哩~

Hope 姊姊  

她默默地跑到英國~ 參加皇室婚禮吧~~~

 

大英博物館.jpg 

 

 
大英博物館裡很多屍體耶~~這是人類早期的墓....
 
可以從簡陋的陪葬品看出來...在發展出文化前,人類的屍體都會以胎兒的姿態擺放在墓穴

 

england2.jpg

Dumb dumb wants some gum gum (博物館驚魂夜)

 

 

看完以上它們的照片~ 我只想說~...    不跟我出國~

就是這樣~ 每一個人都懶得帶相機~

都用 iphone 隨便拍一拍~

真的很不喲!!!

 

溫大人這次去的是 購物天堂~ 泰國阿~~~~~~~

按摩按到皮膚落皮~

 

IMG_0188.JPG

Jaspal 當地的品牌~ 質料好好喔~ 

而且 Design.. I like it so much!!!

 

 

第一天 + 第二天的行程都是Shopping Shopping Shipping

 

我愛泰國之三碗豬腳

 

這一件洋裝~真的好好看喔~

 

IMG_0172.JPG

Zara

我發現 HK Zara 是亞洲最便宜的, 比泰國的 ZARA 便宜 15%

 

IMG_0205.JPG

 

Forever 21, 陸陸續續地買阿買~

噗噗噗~

刷爆了的樣子

好爽~

 

(對了~ DKNY 這青蘋果香水真的好聞到炸開來~ 突然讓我想到~ 我 Yahoo 買的香水怎還沒來?)

 

今晚泰國打老虎IMG_0199.JPGIMG_0209.JPG

IMG_0210.JPGIMG_0214.JPGIMG_0163.JPG

IMG_0217.JPGIMG_0232.JPG溫大人愛泰國  

 

買到手軟後~ 

 

吃個下午茶

 我愛泰國  

IMG_0220.JPG  

 

我腳邊的 le sport sac 是全部的新貨~ 

買滿滿滿的~

好爽!

 

 

然後~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

 

待續~

 

喔 BTW, 溫大人的FB 粉絲頁真的要成立了~

 

請大家幫我按個 like 吧!

因為~ 我真的好懶得寫東西!

 

但是粉絲頁~!!

我可以嘗嘗的 upload, 因為我每天都有點喔~

 

要Like 一下喔 ...

我還不會裝 "Like" button 請上FB 自己找吧

(For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