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溫大人平常在逛的  Blog!

我最近迷上 美妝部落客 奧莉薇!

 

喔~

我只能說他是口紅達人,

還有他的嘴唇~ 實在是性感的要命~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她 Blog 的迷人之處!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72&Num=175&Absolute=2#page

請大家睜大眼看一下~ 美唇達人:

 

e.g. 1

口紅達人 奧莉薇.jpg 

 

溫大人最愛看她的美妝篇~

 

 

  

全台最性感之唇的部落客奧莉薇

 

你看~~~~~

奧大人 - 都沒有唇紋耶

 

 

 

oop J Nail.jpg

 

連介紹美麗的指甲油都要來一下美唇的露出

 

保濕唇蜜.jpg

資生堂唇膏 1.jpg

  

資生堂唇膏 2.jpg

資生堂唇膏 3.jpg 

 

資生堂唇膏 4.jpg

  

 

 

資生堂唇膏 5.jpg

 

資生堂唇膏 6.jpg

資生堂唇膏 7.jpg

 

 

美唇太美, 所以不小心, 忍不住 多拍了很多很多張 美唇的特寫!

 

他嘴唇有好多戲喔~

 

真的是天使戲的

 

資生堂聖誕限量彩盤 eg.jpg資生堂聖誕限量彩盤.jpg 

 

介紹眼影盤, 也不忘再來一下美唇的露出!

 

Mac1.jpg

時尚的 Mac 橘色唇膏~

 

Mac.jpg

 

Mac3.jpg

 

這是 LENA 痣嗎?

 

溫大人以前也有 跟 LENA 一樣的痣,

但是追求光滑無瑕的我~

我還是把它點掉了~

 

Mac4.jpg

Mac2.jpg

Mac5.jpg 

 

Mac6.jpg

 

 

Intergrate 1.jpg

Intergrate 2.jpg

Intergrate 3.jpg

Intergrate 4.jpg

Intergrate 5.jpg

Intergrate 6.jpg

Intergrate 7.jpg 

 

 

我知道妳們還想要再多一點~

多一點

再多一點

給你們奧大最美的美唇篇~

大紅唇!

 

Kryolan.jpg

Kryolan 2.jpg

Kryolan 3.jpg

Kryolan 4.jpg

Kryolan 5.jpg

Kryolan 6.jpg

Kryolan 7.jpg

 


真的只有她能擦這個顏色!

皮膚要白才能夠~

你看~ 他是沒有毛細孔耶~

OMG

太正!


客式客樣的 嘴唇!

套一句美妝達人奧莉薇的話 :

我全身上下最美的就是我這張嘴了!

 

溫大人: 嘴唇真的好美喔~

 

所以~ 我決定來效法一下

我希望我的唇 可以與他一樣美!

 

溫大人美唇

我煮 梅花豬肉 要來一張

美麗的朱唇

 

IMG_6934.jpg

 

我煮 梅花豬肉 要來一張

美麗的朱唇

 

IMG_6935.jpg

 

我煮 梅花雞肉 要來一張

美麗的朱唇

 

IMG_6936.jpg

 

因為我希望我的唇很美麗~

所以我與我火鍋配料 蔥花 再來一張嘟嘴

 

IMG_6939.jpg

 

因為我希望我的唇很美麗~

所以我與我煮好的 雪花豬肉 再合拍一張嘟嘴

 

PS 靠邀~ 這也照得太近了吧~

整臉的缺點都讓妳們看得一清二楚

 

我果然不能跟奧莉薇一樣~ 狂拍近照

 

我眼袋那, 還卡粉哩

 

IMG_6940.jpg

 

美唇與剛剛煮好的 好吃牛肉 合拍一張美唇

 

IMG_6943.jpg

早知道要跟生肉合拍~ 

我就上濃一點的裝~!

 

整個很卡!

希望生牛肉喜歡與我的 美唇合照

最後要幫大家示範 奧莉薇大人的美唇記的還有!!!!

 

 

 

 

 

 

 

 

 

 

 

 

 

 

 

 

 

 

 

IMG_6948.JPG 

喔~~~~ 這是荷葉嘴耶~

美味阿~美味!!!

 

真有妳的~~

 

溫大人輸了!

 

希望大家多去看看我新偶像 奧莉薇的 網誌喔~

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來看一下溫大人的姊妹們的紅唇表演賽


溫大人 玩美女人趴


謝謝姊妹們幫我下海~ 



溫大人先來紅唇 之 難得性感照!

溫大人來打頭陣先~


233.jpg



蛇仙大姐 的回蒙性感一照

230.jpg


豹爺之 紅唇退了之 半紅半橘 唇也美麗~ 

226.jpg



小白兔也難的有性感一蒙 之美麗紅唇之啪嚓啪嚓眼睫毛喳阿喳



溫大人 玩美女人趴 


溫… 未取動物名的 溫三姐之性感


紅唇退掉了之 頭髮瀟灑風流又美麗的非誠物擾 之 LOOK


262.jpg



豹爺與小白兔剛剛擺完 POSE~ 


紅唇之下工照!

IMG_2197.JPG 


謝拉~


溫大人 玩美女人趴 

 

雖然我們紅唇很性感

 

但是還是差了奧大人一大節!!!

 

不愧是有練過的~

 

 

姊妹~ 請多多去看奧大的美唇 Blog 阿~

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