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她加回 FB 來的, 請妳相信我… 

妳: 你去年也加她 MSN 時也是這樣講, 跟 3 個月前加入她 FB 在刪掉的時候也是說一樣的話 … 

 

我: 我有原因的… 

妳: 都睡過了, 還能有甚麼原因?

      我沒有辦法諒解

 

他: 因為妳那時後很忙… 

     我… 只是純粹的追求肉體上的快感

     我真的做錯了, 對不起… 

     請妳相信我, 我只愛妳

妳:  … … 

 

他: 真的… 請聽我解釋, 不要走

 

妳那一天, 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為甚麼大家都不懂我???

 

為甚麼我那麼的痛苦, 那麼多無奈..

大家都不懂, 要這樣的怪我~

不體諒我, 

 

為甚麼?

 

為甚麼不能體諒我對妳的愛

當妳出去跟姊妹喝酒的時候…

我擔心妳, 我打了36以上通的電話到妳手機,

妳沒接…

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我忍不住打 凌晨2am 打到妳家,

也不確定打了幾通, 好像是第12通時吵醒了妳媽媽…

 

但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雖然知道妳媽媽, 一醒來就睡不著… 

但是, 對不起, 我真的忍不住…

因為... 我真的很愛妳 擔心妳...

 

我愛你愛發狂, 

當妳說要跟我冷靜想想的那一天

聊到 2am,

雖然知道妳很累,

雖然知道隔天妳要很重要的會議.

 

但是, 我受不了這樣沒有結果

為什麼你不能體諒我, 陪我多聊一點...

為什麼?

為什麼要說 bye bye,

要掛我電話?

 

妳知道我為了妳, 

吞了藥…

凌晨5am 被家人發現 

我因此並被送到護病房洗胃...

只因我愛妳...

 

妳難道不明白嗎?

 

我愛妳...

因為工作的需要~

 

我把她加了回來我 FB

為什麼你都不聽我解釋?

為什麼?

 

我為你做了那麼多事

妳都不了解我嗎?

 

家人反對我跟妳在起...

我不惜跟家人反目

 

在父親節跟我爸說 :我父親節要送爸爸的禮物... 就是我對妳的愛!

 

我還做的不夠多嗎?

 

為什麼不能體諒我

 

為什麼加入以前我劈腿對象的她, 妳要不爽?

妳不能了解?

 

為...

 

沒有人了解我的悲哀~~~

 

 

 

(請問各位 聰明的朋友... 這篇故事 發生了什麼問題?)

請各位踴躍的發言~

我門來討論~

為什麼

沒有人能體諒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