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A的象牙棒 

...

...

好色!

我的媽阿~

好色的一個生物!!!

....

超色的象牙棒 

...

只細看他的出水孔!

跟鼻孔沒兩樣!

真噁心!!!

好猥褻的海鮮!

...

聽說要把水排出來~

要輕撫像是蛋蛋的位子~

...

水... 就會噴出!...

...

真是色!!!

...

...

話說回來!!!!

我最近  6姑娘我 - 暱稱溫六娘...

剛上台北打拼!

"春嬌"家庭沙龍的阿姨~

幫我剪了個... 所謂都市人的新髮型喔!

美艷到爆炸!

 

...

...

溫大人 

...

...

哇~~~

正到爆炸!!!

南部的捲髮!!

...

還有我那帥氣的瀏海~

...

...

來~~~

看看~ 我第一天上班的樣子

...

...

溫大人 

我的人客... 阿貴仔

一到~就點我的台!

...

整個走五顏六色的香槟塔 Style...

....

...

 

溫大人  

...

還被阿貴仔.. 吃了個豆腐!!!...

...

喔~~~

原來... 上班就是這回事!!!

...

..

 

請在只細的看我的髮型!

IMG_2660.jpg 

我是瀏海!

外加髮挎在瀏海後面!!!

...

...

... ~ 真的是俗到最高點!

...

溫大人 

好拉~

我的髮型是我的 honey ...

最左邊那位正妹 Fion 幫我 sedo 的!

...

...

說要幫我用的根公主一樣!

上了電棒捲!

...

....

...

剛剛是給大家看成效!!!

...

...

噗~ 還是快挎起來吧!!!

.... ....

 

...

 

溫大人 

(照片應該是在表演吐火 ing)

介紹一下這名小帥哥!

當天在喝酒時~...

 

...

我的媽阿~ 他然可以把我Blog 的本名給講出來!

"妳是今晚哪裡打老虎的版主" ...

...

...

我第一次聽到那麼完整的介紹!...

...

真是乖!

下次~ 給他大腿坐~~~

...

...

 

老時講~

溫大人最近公司有太多活動了!

還有每天要抽出喝酒的時間!...

...

...

沒誇張...

每天只睡3個小時!!!

 

...

...

沒有寫Blog 是正常的!

...

...

噗!

 

剛剛看完 decaprio 的電影...

inception... 全面啟動!...

忙死人的電影!!!

...

 

好累~ 

真的累了!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