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今天要進行的議題是永遠美麗

 

要怎麼美麗哩?

 

溫大人 妳好漂亮喔  

溫大人 妳皮膚好好喔

溫大人 妳身材好好喔

溫大人 妳好年輕喔

 

這是我溫大人每天都會聽到的讚美

 

那我就公開我的秘密吧~ 補償我19個粉絲吧!!!

 溫大人 美麗祕訣

美麗的訣竅就是………

……

…….

……

………..

……………….

…..

…..

…….

…….…

…….

.

……

.

……

.…

…..

砸大錢 ~~~

砸很多很多錢, 和很多很多時間!!!

 

部保養:

1.施舒雅跟岱蔻兒海洋SPA 做臉,做去角質&身體瘦身課程, 最便宜的課程$3600,買越多越便宜~ 最近在貴婦百貨 Bella Vita 也開了一家~ 一樣價錢喔!

(小細紋, 緊實度, 肌膚密度, 暗沉…etc 真的.. 有貴有差, 有做臉也有差)

 

2.還有去勤勞的打雷射近期我打的都是柔膚雷射

(肌膚小毛髮變成白色, 打完後肌膚出油率變低了打雷射的時候不會痛~ 各位朋友..一定要請醫生把雷射刻度調到最高否則沒啥用)

 

3.瘋狂的吃美麗保健食品葡萄籽, 藍藻, 綠藻, Imedeen, Q10, 綜合維他命,胃藥(溫大常常胃痛) …etc 還有好多~ 暫時記不起來

(溫大佑推薦的是綠藻 還有 藍藻 吃起來有明顯的作用

綠藻勒 吃起來體內環保..不錯喔~ 每天都會去 大便

藍藻 Imedeen 的功用,但之前吃Imedeen 2個月後有長痘痘的請向, 所以改吃藍藻, 吃了後~ 肌膚水嫩度有提升!!! 是最近 最推薦的一個

 

4.保養品用喝的一樣

來介紹一下 我冬天早上跟晚上的保養程序

Day :

1. KANEBO的去角質

2. KOSE瞬效保濕精華(眼睛也要擦喔)

3. RMK化妝水/雪肌精化妝水(眼睛也要擦喔)

4. KOSE AST高濃度蝦紅素 (眼睛也要擦喔)

5. 鑽石魚子霜 (socie 賣的 超緊! V! 超提拉! 緊到爆炸)

6. 最後在一瓶Thalgo 的沁白霜 (美白霜) / 或是 SK-深效賦活修護霜

   或是 雅施婷的逆時晚霜

眼睛保養品:

1.Burgman水盈舒緩護眼凝膠

2.Thalgo 抗老眼霜→

3.Clinique水磁場眼霜

(有時候會擦Dior 的抗老眼霜)

  

 身體保養:

1.施舒雅的雅施婷瘦身霜 +

2.施舒雅的雅施婷胸部up up +

3.一般身體乳液

介紹一下我的身體乳液系列:

a.Nieva - 普通的日、夜乳液/巧克力味道

b.C 字頭 山羊牌 很臭的那一個牌子因為很臭溫大人我不愛,所以不記得名字

c.Dove 乳液:有正常的乳液 還有 selftan 這樣夏天塗抹就皮膚會看起來健康~不會像白斬雞

4.Crabtree Rose 味道的乳液

 

好阿~ 好累喔~ 把好多東西都寫出來~有點累~

下次再繼續分享吧~

記得~

美麗不是兩三天的事!

吃老本這種事, 溫大人我是不會做的

想要跟我一樣美麗~

你就先從最基本的保養功夫開始吧~

 

改天再跟妳們分享其他的美麗小祕密!

 

新年快樂!

溫大人@Chloe Party.jpg 

溫大人與 4姊妹的Crash 的時尚 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