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討厭拉~

幹嘛阿!!!

 

 

原來離我上次發文是27天拉~

 

呵呵呵

 

討厭拉~

 

 

有沒有想我?

 

嗯嗯嗯 ....

討厭....討厭拉

 

 

幹嘛....

滿了嗎?

 

 

你們到底有沒有想我想到滿出來嗎?

 

嗯嗯 ㄚㄚㄚ~~

嗯嗯~~~~~ 嗚嗚嗚

 

 

討厭~

幹嘛那麼久阿~

都28天還沒滿嗎?

 

 

嗯嗯~~~

 

那我不依拉!

 

 

煩死人~

 

怎麼都填不滿啊???

 

嗯嗯嗯ㄚㄚ~~~

 

喔喔喔~~

 

恩恩... ㄚㄚ~~ 討厭~ 幹嘛用那麼大的容器??

人家爾康 + 紫葳都滿出來了說~~~

 

你不用小一點的東西裝喔~

 

嗯嗯嗯~~~~~~~~

 

都裝不滿!

 

 

有拉~

聽到了一個網友的聲音~

 

 

什麼??????

 

滿了好幾杯了嗎???

 

那是 Shot 杯 還是 威斯際杯阿??

 

 

討厭拉~

 

滿那摩一點點有甚麼用

 

嗯嗯~~~~~

 

我喔~

 

我跟你們不一樣~

 

溫大人滿的程度喔~

 

可是像用噴的一樣快!!

 

 

跟消防隊一樣用噴的

 

(哈氣聲...我現在傳達的是.... 建議用 britney spears 的 Im a slave for you 的氣音)

嗯嗯嗯~~~~

 

ㄚㄚㄚ~~~

 

嗯嗯嗯~~~~ 幹嘛拉~~~ 不要摸我拉~嗯嗯嗯  

 

ㄚㄚㄚ~~~

凹~~~~~~ (郎叫聲)

 

 

嗯嗯嗯~~~~喔喔~~ 嗚嗚嗚~~~~~~~

 

 

 

----------------------------------------------------------------------------------------

 

 

 

好啦~

你們也知道~ 

最愛中國古裝風的我~ 

但得瓊瑤阿姨寫一些A的東西~

一定要來嗯嗯啊阿一下啊~~~

 

 

我剛剛被瑾妹念了一頓

"A ~~~ 你會不會太久沒PO文拉" 瑾妹

 

 "恩... 我真的是有點懶耶...反正我的讀者都跟我朋友一樣了解我~"

"我的讀者每一個都比我帥氣~ 心情好就過來看一下~ 有就看~ 沒有就罵聲幹~"

"OK的拉"

"好啦~ 我去寫一下拉"

 

 

所以~ 我來了~

 

我沒有要表達甚麼~

 

我最近也在FB 魚缸 +

溫大人的魚缸.jpg  

 

 

農場... 真的很豐富!的農場

溫大人的農場

都沒有再玩了!!!

 

"

 因為我積極的在看 好多 DVD

溫大人看了好多DVD

Desperate_Housewives_Season_7_Episode_14_-_Flashback.jpg

glee.jpg

 

lie to me.jpg

house.jpg  

 

我真的好忙~

連 Weekend 都鎖在家裡看DVD

你們說~

 

這哪會有甚麼靈感!

 

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了!

 

連午餐晚餐也都懶得出去買了

 

難到~~~

這就是???

 

宅女的進化史嗎?

 

算了~

在怎麼宅~ 也是帥氣款的

 

好了~

美璟小姐~ 

 

for you~~

 

I love you all!!!

 

(對了~ 真的太久沒有回來... 連 Login 跟 Password 都忘了 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