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大人好久沒寫日記的 新文章來了~

某一天~ 溫大人去最新開幕的 Meridien 吃飯

 

IMG_8335.jpg

 

 

探索廚房 - Latest recipe

IMG_8341.JPG

 

裡面的超豐富菜色 各式 各樣

 

一起來探索一下吧~

探索廚房 5.jpg

探索中式點心 ~

好新鮮喔~ 我吃過兩輪後~~~

探索菜色全部換新~

 

 

探索廚房6.jpg

好大一列的探索 Salad Bar

 

探索廚房7.jpg

探索超大一列的 西式料理 ~

我愛吃的冷盤先生們~

 

 

探索廚房 

像是巧顆粒工廠電影裡的 繽紛探索 糖果粒!

 

 

探索廚房2.jpg

好多好多 探索Sweet Pie~

 

探索廚房3.bmp

像是高級麵包店裡面再販賣的 不甜不膩的甜點蛋糕區~

 

探索廚房4.bmp 

再來一張

 

好啦~ 畢竟寫美食也不是我的強項~

帶過就好, 而且喔~ 溫大人我拍美食, 通常都沒甚麼感情!

所以~ 以上美麗的食物照片都是由 "正妹婷" 提供~

 

嗯啊~就是這一位漂亮的 正妹~ ↓

 

IMG_8386.jpg

恩~ 正妹可正在為我服務中的勒~

 

IMG_8384.jpg

溫大人官位又升了嗎~

幫我奉汁  - 果汁~

 

好啦~繼續探索下去

 

 

 

 

IMG_8415.jpg

這裡是 探索女廁~

(鏡子裡的是豹爺)

 

IMG_8416.jpg 

以上是探索大不出來的溫大人的樣子

 

探索到一半, 我發現~

我大便的照片還真多啊

 

來一起欣賞一下 完美的 Toliet~

 

 

大便

正在脫褲子中~

 

溫大人 遊台灣 

嬤的~ 拍啥學?

連嘴都歪了

 

溫大人 加賀屋 

喔~ 你們猜這是哪一間飯店的廁所?

猜得出來嗎?

好 high 的上廁所ing~

 

豹爺~ 人家用針孔~ 你用啥象孔阿~

 

IMG_8209.JPG 

這是~ 要擦屁股的時候的  demo,

 

要兼具美麗時尚兼實用~

 

 

 

溫大人 

喔~ 連豹爺都被我偷拍了

 

 

IMG_7937.jpg 

你也來從正面偷拍式的攻擊??????

 

 

IMG_4183.jpg 

豹爺持續被偷拍中

 

 

IMG_8187.jpg 

(上面穿了阿嬤式的塑身衣... 所以裙子裡有一些痕跡.. 是正常的)

大便大不出來的look!

 

許甚麼新年新希望啊?~

 

根本沒用, 這星期是我最懶惰的一星期,

一篇 delay 了 快1個半星期了

 

哀~

我就在腦空的一天, 就草草把一篇文章快速地寫完!

 

 

我前幾天陪 Baby 海馬先生去看水晶洞~

賣水晶的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說是我的身體能量

...

...

說我事情太多太繁瑣~

壓力太大, 很 stress!

 

(我OS ~ 幹~ 你這樣說~ 這社會上 誰不是阿, 想騙我買水晶)

...

...

但是...還是買了~

因為 Baby 海馬先生是屬於一個超級容易被騙的人!

 

買了~

還OK拉

算滿好看的~

就是貴了一點~

 

 

 

 

 

IMG_8417.jpg 

對了~ 回到探索廁所~

 

這一篇就這樣完結了

 

大便篇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大人濕背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